首頁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熱門標籤 | 首選 | 首頁宣傳 | 近期作品 論壇: 發表 |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展覽活動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行動 | AMP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1頁, 共1
發表人 人氣點閱:5744

z12.jpg
z12.jpg




美女是野獸
美女是野獸
霹靂Q圖
霹靂Q圖
King Of Prosperity
King Of Prosperity
Sea Orchestra Encore
Sea Orchestra Encore
kiwi007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薇薇
註冊: 2003-11-02
發表: 198

V幣: 10017
@ 1F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02 21:25
分類: ✔️霹靂人物
個人: ✔️霹靂人物
/ / /

醉迷紅樓社團報名參加2月16日CWT活動,
畫了霹靂人物之汲無蹤與魚晚兒,
將印刷小海報於當天販售~ 😊
請多多支持~感謝感謝~(打廣告 ❤️ )
順便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啦! 🤩
qinxua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卿璇
註冊: 2007-10-23
發表: 11
來自: 現世
V幣: 25
@ 2F
Re: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03 19:50
/ / /

恭喜發財!XD
又是讓我一見鍾情之作#^^#
我決定買這張!😜
momo44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深藍微憂
註冊: 2007-03-29
發表: 1883
來自: 地獄深淵
V幣: 3182
@ 3F
Re: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04 02:35
/ / /

讚啊,畫的太棒了! ❤️ ❤️ ❤️
lorigood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皇綾
註冊: 2003-04-21
發表: 62
來自: 地球
V幣: 1303
@ 4F
Re: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04 09:59
/ / /

這張不推一下不行~~太讚了 🤩
甜蜜指數百分百 ❤️
差點被他們倆的閃光彈閃到~
希望薇薇有空能多畫畫布袋戲 ❤️ ❤️
Kaim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Kaimo
註冊: 2008-01-23
發表: 6

V幣: 189
@ 5F
我好喜歡這一對 2008-02-07 17:18
/ / /

哇哇~~
我超喜歡這一對滴啦!!!
開心開心

新年快樂喲!!! 😜
janehong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玄元
註冊: 2006-12-28
發表: 386
來自: 高雄市
V幣: 3541
@ 6F
Re: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07 22:23
/ / /

這張圖畫出了晚兒的靈活淘氣 😃
飛叔叔的模樣也很不同...某人是覺得飛不會出現這種表情
太叫人意外
布袋戲衣著的零件畫得真的
果然是金光閃閃、銳氣千條 😃
就是飛的手臂彎的弧度很奇怪....很奇怪
其他的都很棒
好有幸福感的圖 ❤️
kiwi007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薇薇
註冊: 2003-11-02
發表: 198

V幣: 10017
@ 7F
Re: 天涯俠侶‧新春快樂! 2008-02-10 14:32
/ / /

qinxuan 寫到:
恭喜發財!XD
又是讓我一見鍾情之作#^^#
我決定買這張!😜

恭喜發財! ❤️
嘿嘿嘿~~謝謝惠顧~~大家一起財源廣進吧! 😂
momo44 寫到:
讚啊,畫的太棒了! ❤️ ❤️ ❤️

謝謝深藍微憂的支持~~ ❤️ (感動ing)
lorigood 寫到:
這張不推一下不行~~太讚了 🤩
甜蜜指數百分百 ❤️
差點被他們倆的閃光彈閃到~
希望薇薇有空能多畫畫布袋戲 ❤️ ❤️

謝謝皇綾的意見~~ ❤️
我也很喜歡您畫的霹靂作品!
有時間一定會多畫(朋友推薦我畫朱武X九禍這對,我也認為自己畫不來像飛叔這樣的忠厚好男人 😂 )
一直覺得飛魚這對很適合畫成年畫,因為甜蜜指數爆滿又一身通紅?(笑)
Kaimo 寫到:
哇哇~~
我超喜歡這一對滴啦!!!
開心開心
新年快樂喲!!! 😜

謝謝Kaimo的支持~~ ❤️
自己也超喜歡這一對(算是近期帶領我狂追霹靂的動力?第一次為了看情侶檔能否成功退隱每個星期期待劇情。)
janehong 寫到:
這張圖畫出了晚兒的靈活淘氣 😃
飛叔叔的模樣也很不同...某人是覺得飛不會出現這種表情
太叫人意外
布袋戲衣著的零件畫得真的
果然是金光閃閃、銳氣千條 😃
就是飛的手臂彎的弧度很奇怪....很奇怪
其他的都很棒
好有幸福感的圖 ❤️

謝謝玄元的意見~~ ❤️
您是畫霹靂的前輩,能得到您的提點真是很高興~~ ❤️
飛叔……朋友戲稱……這是年輕版「有點壞壞味道」的飛叔~~(笑)
我果然畫不來忠厚的好男人~~(呵呵呵)
手臂啊,因為是第一次畫霹靂的圖,起草稿時只能猛找木偶的資料……果然,畫成真人角度超級困難……下次應該會請朋友客串擺出正確的角度(歹勢~歹勢~)
至於配件,第一次畫古裝圖畫到暴走! 😱 哪有男生的頭飾比女生還複雜的道理(笑),總之,畫霹靂插圖真是很奇妙的經驗,滿足了我喜歡刻首飾的變態心理~哈哈哈哈~
忘了說︰新年快樂!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要像飛魚一樣甜甜蜜蜜哦!




1頁, 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