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熱門標籤 | 首選 | 首頁宣傳 | 近期作品 論壇: 發表 |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展覽活動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行動 | AMP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好久沒來貼bbb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1頁, 共1
發表人 人氣點閱:3166

17.jpg
17.jpg




魯修拉
魯修拉
我也來貼一下(掩面
我也來貼一下(掩面
新年圖(都過多久了....)
新年圖(都過多久了....)
碗裡眼珠...
碗裡眼珠...
ya6616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Purl
註冊: 2005-05-20
發表: 37
來自: 那美克星
V幣: 1080
@ 1F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8:41
/ / /

為什麼進圖聊要V幣呢!?為什麼!?為什麼!!?(被打
早上明明就還可以登進去
等到我剛剛在去登 竟然顯示著

需要「V幣」:3 V,您帳戶內的「V幣」不足以進入繪圖聊天室

我當場傻眼啊!!!(被揍死
U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允
註冊: 2006-07-14
發表: 638

V幣: 9931
@ 2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8:44
/ / /

哈哈哈
阿屁別怕
我從圖聊出來拯救您啦!
(被過肩摔
purplecp2006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嘻皮°﹢╮
註冊: 2006-06-24
發表: 139

V幣: 1266
@ 3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8:48
/ / /

要要要 ... 要V幣(?)
物價上漲,
連小哈都撐不住了 🐷
Type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ype
註冊: 2002-11-30
發表: 10236
來自: vovo2000.com
V幣: 896293
@ 4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8:52
/ / /

要賺 V 幣很簡單,
隨便發表、回應幾篇(備註:表情符號不算),
幾十塊就入帳了。

請親朋好友相助,也是一種方式(Un 好心人!)

總之,結論就是:
就是請多多發表,多多回應交流啦。
________________

美術插畫設計案子報價系統 v0.1 Beta
爪哇禾雀
Type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ype
註冊: 2002-11-30
發表: 10236
來自: vovo2000.com
V幣: 896293
@ 5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8:56
/ / /

purplecp2006 寫到:
要要要 ... 要V幣(?)
物價上漲,
連小哈的撐不住了 🐷


是的,物價上漲,
入場費清潔費 3 V(跟外面暢飲 300 比起來便宜多了!)
讓打掃的歐巴桑好過年。
________________

美術插畫設計案子報價系統 v0.1 Beta
爪哇禾雀
U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允
註冊: 2006-07-14
發表: 638

V幣: 9931
@ 6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9:01
/ / /

原來圖聊是Type爺在收門票+打掃阿?

哇!!!!!失敬失敬
我一定會乖乖付錢(拍胸脯保證(??)
Type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ype
註冊: 2002-11-30
發表: 10236
來自: vovo2000.com
V幣: 896293
@ 7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9:05
/ / /

辛苦打掃的是 FU。
=> https://vovo2000.com/artist/FU/

在旁邊穿汗衫、嚼檳榔(兼抖腳),一臉橫肉,凶神惡煞,
手伸出來收 V 幣的是小弟我。

都是進我口袋啦! 哈哈!
________________

美術插畫設計案子報價系統 v0.1 Beta
爪哇禾雀
U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允
註冊: 2006-07-14
發表: 638

V幣: 9931
@ 8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14 19:10
/ / /

哈哈哈哈!
FU爺有跟我說過您的實力阿!!
收錢不是隨便抖抖腳指 兇煞一下就能收的阿!
感恩您建立圖聊阿!
謝謝謝謝!!!!
itsuki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Itsu
註冊: 2007-05-05
發表: 36

V幣: 524
@ 9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7-20 23:04
/ / /

好棒喔喔喔喔!!!阿屁GJXDDDD!!ˇˇ

我都不知道去圖聊要清潔費阿ㄒ__ㄒ;;

打掃的伯伯辛苦啦(被打)


是說阿屁我越來越喜歡你了ˇˇ(羞遮)
(噴)
p89052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不知
註冊: 2005-09-30
發表: 717

V幣: 114
@ 10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8-19 01:18
/ / /

好可憐啊....門票都買不起...嗚嗚嗚 

太感人了
honey520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最愛羚
註冊: 2007-06-14
發表: 359
來自: 妖刀界
V幣: 3021
@ 11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8-19 02:29
/ / /

我來捐錢囉~~
(反正我很少花錢~哈哈) 😃
________________
**颯風沾、問途寒,誰與共飲,誰敢擋關?燕戟歸命人不還。***燕歸人
ya6616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Purl
註冊: 2005-05-20
發表: 37
來自: 那美克星
V幣: 1080
@ 12F
Re: 好久沒來貼bbb 2007-08-20 00:07
/ /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真的很超級感謝大家的捐錢!!!!!!!!!!(磕頭
很訝異這麼多人捐V幣給我(飆淚
不太會用言語表達感謝話這樣bbbb(完了完了
總之我是乞丐T_T(被揍死死死

謝謝大家T_T我愛你們!!!!!!




1頁, 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