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發表: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攝影 | 熱門標籤 美術討論: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展覽活動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行動 | AMP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1頁, 共1
發表人 人氣點閱:4844

WOW我是女生_大小.jpg
WOW我是女生_大小.jpg





美人魚的插圖
美人魚的插圖
手上的風車..
手上的風車..
6月繪~爬山
6月繪~爬山
開心的笑
開心的笑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1F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1 22:02
分類: WOW四格漫畫創作 四格漫畫
個人: WOW四格漫畫創作 四格漫畫

玩WOW最近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一起打副本的朋友..

竟然連我是男是女都感覺不出來@@"


________________
==========================

==========================
momo44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深藍微憂
註冊: 2007-03-29
發表: 1883
來自: 地獄深淵
V幣: 3182
@ 2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1 23:11

LuciferC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Lucifer
註冊: 2005-03-22
發表: 1141
來自: 剛剛那裡(指)
V幣: 7887
@ 3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1 23:23

他可能覺得您很幽默,在莫名奇妙的瞬間您的好感度又增加了這樣(屁)

不過我弟和他那一掛男同學是都玩女角
聊天語氣比女生還要有女人味........我都擔心了阿(掩面)
________________
需要繩子嗎?(遞)
magic9ok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糟糕子
註冊: 2006-12-08
發表: 70
來自: 就在你後面
V幣: 738
@ 4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08:52

自從我玩天堂說髒話被罵人妖以後
玩什麼遊戲都偏好開男角

可以擋掉一堆自以為女生嬌弱需要保護的路人搭訕的麻煩
而且當戰友問我當兵了沒時還有莫名的成就感(?)

看來我有隱性扮裝癖好(?!)=_=+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5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0:29

LuciferC 寫到:
他可能覺得您很幽默,在莫名奇妙的瞬間您的好感度又增加了這樣(屁)

不過我弟和他那一掛男同學是都玩女角
聊天語氣比女生還要有女人味........我都擔心了阿(掩面)


恩~確實有很多男生在遊戲裡面比女生還要女生呢~
應該只是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吧...

遊戲裡面會撒嬌的女角確實是比較有好處

如果你弟弟在現實跟你說話也很有女人味...那就要擔心了~
________________
==========================

==========================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6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0:33

magic9ok 寫到:
自從我玩天堂說髒話被罵人妖以後
玩什麼遊戲都偏好開男角

可以擋掉一堆自以為女生嬌弱需要保護的路人搭訕的麻煩
而且當戰友問我當兵了沒時還有莫名的成就感(?)

看來我有隱性扮裝癖好(?!)=_=+


現實生活改不了性別~遊戲中可以換來玩看看也很讚阿~
(我也有嚐試過~還真的蠻好玩的~)
玩男生可以避免掉被男生追的麻煩~
不過有些刻意扮女生跟男角色凹東西的玩家就讓我很反感~

可能我不會撒嬌 話又少~~所以被認為是男生在玩的.. 囧
________________
==========================

==========================
LuciferC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Lucifer
註冊: 2005-03-22
發表: 1141
來自: 剛剛那裡(指)
V幣: 7887
@ 7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2:30

我每次都很想趁他離座時跟他的網友說他是男的哈哈哈哈(好惡劣)
因為他這隻女角還真的A到不少裝備=_= (忌妒吧你)

不要讓別人知道真正性別是比較好(玩)啦XD
我都時男時女,玩女的就一直被煩,玩男的都沒人鳥
網路還是挺危險的啦
我上次就被一個歐巴桑很瘋狂在玩網遊的景象嚴重驚嚇到了=口=(你很過分)
________________
需要繩子嗎?(遞)
MASA1719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小榮丸
註冊: 2007-07-12
發表: 1118

V幣: 3631
@ 8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2:37

玩女性角色的原因是現實生活中無法支配女人......
________________
....................................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9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7:30

LuciferC 寫到:
我每次都很想趁他離座時跟他的網友說他是男的哈哈哈哈(好惡劣)
因為他這隻女角還真的A到不少裝備=_= (忌妒吧你)

不要讓別人知道真正性別是比較好(玩)啦XD
我都時男時女,玩女的就一直被煩,玩男的都沒人鳥
網路還是挺危險的啦
我上次就被一個歐巴桑很瘋狂在玩網遊的景象嚴重驚嚇到了=口=(你很過分)



俗話說..現實是殘酷的~~呵呵

我們公會裡面也很多性別模糊的玩家

認識的知道他是男的 不認識的以為他是女的 XD

還好他們人都蠻好的~不會想趴美眉

很多歐吉桑歐巴桑在玩網遊~我聽過年紀最大的是65歲的還玩魔獸
(嚇死我了~很難想像阿公級的在玩魔獸...)
________________
==========================

==========================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10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7:33

MASA1719 寫到:
玩女性角色的原因是現實生活中無法支配女人......


哈哈哈~~這個好笑~中肯~

我公會的朋友 玩女角的理由是

他不想玩遊戲的時候還整天要看一個男人的屁股在那邊晃
(大部分網遊都是看自己腳色的背面)
________________
==========================

==========================
LuciferC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Lucifer
註冊: 2005-03-22
發表: 1141
來自: 剛剛那裡(指)
V幣: 7887
@ 11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18:02

哈哈哈哈 那種視角可以亂轉的我都硬是轉到正面很辛苦的跑XDD
________________
需要繩子嗎?(遞)
tank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丁
註冊: 2008-12-13
發表: 24

V幣: 90
@ 12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2 23:44

之前在哪看到的....

有天相戀多年的網婆向網公說短期不能再上線了.....

經過網公的追問後......

原因是.........................要去當兵XD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13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3 11:43

LuciferC 寫到:
哈哈哈哈 那種視角可以亂轉的我都硬是轉到正面很辛苦的跑XDD


真佩服大大的毅力@@

我玩魔獸就算轉到正面 移動以後它會自動轉回去..(可能設定上的問題吧...)

搞到最後都會頭暈眼花~(有時候想拍正面的動作會有影響)

看習慣 食人妖的背影 還蠻可愛的~
________________
==========================

==========================
amprosi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宇雁
註冊: 2003-12-04
發表: 62
來自: taiwan
V幣: 693
@ 14F
Re: WOW四格漫畫創作─我是女生 2009-05-23 11:45

tank 寫到:
之前在哪看到的....

有天相戀多年的網婆向網公說短期不能再上線了.....

經過網公的追問後......

原因是.........................要去當兵XD



哇哈哈哈~好棒的理由ㄚ~~

這個讚
________________
==========================

==========================




1頁, 共1


一般討論
發表:美術繪圖、插畫設計
新聞、活動、評論、公告
最近 10 則討論
日本秘境賞櫻【花美*爛漫中】
By yeasonth R:0 V:107 02/08
日本秘境賞櫻【花美*花間奏】
By yeasonth R:0 V:105 02/08
日本秘境賞櫻【美花*收藏中】
By yeasonth R:0 V:119 02/07
2019 早療協會豬年賀圖
By Type R:0 V:167 02/02
勵友中心 祝福您 新年快樂
By Type R:0 V:121 02/02
最近 10 則討論
九綾繪圖-下班後的私會
By 九綾 R:0 V:38 02/21
2019頭
By Type R:1 V:34 02/21
-野棋-
By 知徐 R:2 V:113 02/21
2019
By Type R:1 V:75 02/20
KUMOI_2019豬年快樂
By Type R:1 V:637 02/20
戀與製作人-白起
By Type R:1 V:49 02/20
practice
By Frei R:3 V:1015 02/19
2017銀河遊俠2018
By .*(ॐ)宇宙的聲音 *. R:18 V:1325 02/19
a story
By Type R:1 V:998 02/19
最近 10 則討論
陳肇彤金屬創作展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44 02/16
吳文哲-油畫創作展「港都城事」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65 02/16
蘭陽藝遊-金車油畫獎歷屆首獎作品展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361 12/24
蘭陽藝遊-1-4月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30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