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301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293 4294 4295 4296 4297 4298 4299 4300 4301 4302 4303 4304 4305 4306 4307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2338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摺紙戰士G
Author LDT(LDT) 摺紙戰士 周顯宗
LDT(LDT) [08/02/20 17:05] 台灣的金鋼狼 😂
grsdj(fmo6) [08/02/21 0:09] 帥~!
EB(BillYii) [08/02/21 0:27] 帥氣喔~懷念漫畫ˊˇˋ
Brayzal(Brayzal) [08/02/22 3:51] 喔喔好帥!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3/15 21:33] 阿拉拉拉~
我還把摺紙戰士全看完了哩!!
對摺紙戰士的印象就是搞笑呀~
完全打破哩!!
超酷 😊
osk3477(歐司嘉) [08/04/4 15:09] 你的作品很有3D的真實立體感,
Friend & Dream 我也很喜歡。
😂 😂 😂
目前回應: 6
:: LDT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337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7 個評分: 36 |
Blade
Author tschang625(Kid) 人物設定 人設 忍者 花
tschang625(Kid) [08/02/20 16:15] 06年的舊圖 (慢慢把圖放上來這樣)
一直被人批說高底鞋一點都不實用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調調XD 打我阿(喂
背景的花畫的很順手 就拿去當長襪的花紋了 (真方便XD
現在回來看這張還是很喜歡 ❤️
happy21704(呆喵) [08/02/20 16:19] WOW
是個又酷又華麗的正妹呀XD
這張我喜歡 很棒噢ˇ 😃
請問大大是用什麼軟體畫的啊?
Ys(影宿) [08/02/20 16:19] 8) 😂 😈 桃子太重了~KU
tschang625(Kid) [08/02/20 16:23] 這是用Photoshop畫的
我的圖幾乎都用PS畫的 只有極少數有用Painter加工過
我愛桃子 😅
Ys(影宿) [08/02/20 16:30] | tschang625 寫到: | 這是用Photoshop畫的
我的圖幾乎都用PS畫的 只有極少數有用Painter加工過
我愛桃子 😅 |
8) 😈 😈 那你不要怪我用各穜大、中、小的[桃子]殺你了: http://game.21cn.com/pic/queen/
[圖]
momo44(深藍微憂) [08/02/20 18:14] 很棒啊~~ ❤️ ❤️ ❤️
tifa3517(逍遙仔) [08/02/20 20:05] 拜師求藝 😈
EB(BillYii) [08/02/20 20:27] 挖正點喔~ 😂 😂 😂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2/20 22:50] 好性感喔~ 😅 😅 😅
zerg(foong) [08/02/20 23:58] 厲害厲害
我也喜歡這調調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前往頁面: 1, 2 ]
目前回應: 20
:: tschang625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337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突然很想畫刺青~~~
Author HIROSHI(阿寬)
HIROSHI(阿寬) [08/02/20 15:00] 練習畫設定到一半又開始亂撇了....真是屎性不改啊
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畫設定.....不然依照我畫的3視圖, 做3D的一定會想殺了我!!!
jopolulu(綠沫) [08/02/20 17:53] 我記得你買了一個很好玩的刺青配件XD
grsdj(fmo6) [08/02/21 0:11] ...讚阿~~請被多被殺吧~~~
kazeco2007(Kazeco) [08/02/21 0:50] 寬爺!~~~好久不見T______T"
您還是一樣屌!! 😈 😈 😈 ❤️ ❤️
likeayumi(癸) [08/02/21 0:55] 哈哈哈哈 小弟第一次畫人物設定時
也是被好幾個3D前輩講
要揍我或殺了我之類的....
推刑天XD
HIROSHI(阿寬) [08/02/21 9:59] 綠沫~~~偶想你一定是認錯人了吧~~~~噗
cn~~~謝謝你的稱讚啦~~被多被殺是啥意思啊?(老頭狀...)~~~
風子~~噗~~你是在兔草偶很混都沒來是吧~~~(其實偶真的很混.....=..=)
癸~~~對啊~~我現在做3D~超想砍了亂畫2D設定又不用作3D的設定!!阿刑天又是啥啊?(老頭狀在次出現....)
再次謝謝大家推圖~~~~感恩啊~~~
TAKO(TAKO) [08/02/21 10:56] 突然想起有位仁兄蠻屌的....
把迪士尼全角色+城堡(陸續增加中)刺滿全身..... 😂 😈
HIROSHI(阿寬) [08/02/21 12:03] TATO大~~~~偶也想刺青說....不過沒有找到適合的圖案或是利害的師父一直不敢嘗試....
癸~~歐歐歐~~~不過偶的有頭啦~~~~挖哈哈~~~
目前回應: 9
:: HIROSH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2337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今天是 02/03'08
Author ZERO(ZERO)
ZERO(ZERO) [08/02/20 11:34] 因為構圖的關係,上一張圖成了雜誌封面(畫簡單些不就好了... =..=)
原本是要走漂亮風的臉型,卻成了可愛型的... ...是臉太肉了嗎...orz
我會再加油的... ... 😬
peterkjpan(Waste XIV) [08/02/20 11:48] 兩邊瞳孔的位置似乎不太平衡……
建議試著把右瞳孔往左一些、或是左瞳孔往右一些,
這樣雙眼的視線會比較自然一點。
ZERO(ZERO) [08/02/20 19:32] | peterkjpan 寫到: | 兩邊瞳孔的位置似乎不太平衡……
建議試著把右瞳孔往左一些、或是左瞳孔往右一些,
這樣雙眼的視線會比較自然一點。 |
謝謝你的建議 :)
稍作修改...應該好些了吧... ... 😬
[圖]
這樣??
peterkjpan(Waste XIV) [08/02/20 22:39]
我發現我好像在打字的時候把左右搞反了。(喂--)
總之是兩眼瞳孔在眼珠上的相對位置要等比這樣,
因為第一張PO出來的時候看上去有點鬥雞,
修過之後的第二張看上去有稍微好一點了,但還是有那感覺。
我一個人講的不一定準啦,再多問幾個人看看會比較保險。
kalacosia(水娃) [08/02/20 22:47] 右手邊的眼球整個偏左 把它修到中間就OK了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2/20 22:48] 我覺得書上那個女生我比較喜歡..... 😅
grsdj(fmo6) [08/02/21 0:12] 兩個都喜歡 讚~!
EB(BillYii) [08/02/21 0:27] 小正妹阿 😅 😅 😅
《付費匿名回應者》[08/02/21 21:09] | peterkjpan 寫到: |
我發現我好像在打字的時候把左右搞反了。(喂--)
總之是兩眼瞳孔在眼珠上的相對位置要等比這樣,
因為第一張PO出來的時候看上去有點鬥雞,
修過之後的第二張看上去有稍微好一點了,但還是有那感覺。
我一個人講的不一定準啦,再多問幾個人看看會比較保險。 |
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orz
還是很感謝給貼切的建議啦~ 😃
《付費匿名回應者》[08/02/21 21:12] | kalacosia 寫到: | | 右手邊的眼球整個偏左 把它修到中間就OK了 |
右手邊是指女孩的右手邊,還是我們自己的右手邊??(爆~)
我想應該是自己的右手邊吧... ><
多謝啦~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ZERO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337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岱懇再和您分享~~瑛皇的測試...
Author a789987963541(李岱懇)
a789987963541(李岱懇) [08/02/20 11:10] 岱懇再和您分享~~瑛皇的測試...
雖然畫的這張酷酷的...但還是要順便來個輕鬆一點的腦筋遊戲 😅
免得大家和我一樣元宵湯圓吃太多.鬧肚子痛還以為要早產.嚇的一夜未眠... 😃
************************************************
有一棵椰樹長的非常高,
四種動物:金剛,人猿,猩猩,猴子剛好經過,
他們比賽爬上去採香蕉,你猜誰先採到?
(請回答)看你屬那種性格的人 答案在.......↓,
請選完動物後再看答案。。。
..... 岱懇猜的是.... 猴子
(因為最快嘛~~)
猩猩=你的性格屬 笨
人猿=你的性格屬 蠢
猴子=你的性格屬 白痴
金剛=你的性格屬 傻
哪有椰子樹上長香蕉的啊?
《以上純屬博君一笑,別太認真阿~~哈哈》
Ys(影宿) [08/02/20 16:22] 8) 😠 😠 小哈:失蹤人口之一“李岱懇”~ 8)
8) 😈 😈 YOU不見人很久哦!!!
a789987963541(李岱懇) [08/02/20 16:39] 😅 😅 😅 ....
人家在待產(35周囉..) 也有點在安胎 所以很少走動呢.
但有空一定會來逛逛.
最近有點迷食玩.後來去台北的地下街看到現成的模型有點傷心失望
因為是塑膠的....(阿本來就是塑膠不然是要鑲金鑲銀嗎...)
相型之下.小哈這裡的袖珍能者們就做的好美.好深遂....
還特別過年時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的香焦新樂園.
好好玩~~泡一整天也不夠...後來就回來安胎了...呵呵 😅
嗯...除此之外.就是先準備一些家人的生日禮物.因卡到月子和生產.
自己要顧好之外.能力之餘...也想照顧關心周圍的家人.
先準備好請人送.等時間一到.那種讓人驚喜又窩心感動的甜蜜就是為生活加分吧.我想... 😅
再來就玩漫畫~~蔬菜幫嚕
http://tw.myblog.yahoo.com/a789987963541/archive?l=f&id=20
呵呵~~~ 好像...都沒閒下來厚...呵呵... 😃
Evaty(Evaty) [08/02/20 16:58] 我是白痴...沒看到椰...因為長得跟樹很像阿
a789987963541(李岱懇) [08/02/21 11:23] 😅 😅 😅
我也是完全忽略了"椰樹" 的關鍵字...哈哈哈...
目前回應: 5
:: a789987963541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第4301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293 4294 4295 4296 4297 4298 4299 4300 4301 4302 4303 4304 4305 4306 4307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