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熱門標籤 | 首選 | 首頁宣傳 | 近期作品 論壇: 發表 |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展覽活動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行動 | AMP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漫畫動畫:漫畫動畫美術、人物設定、劇情、情報、OVA、漫畫家、聲優

| 1頁, 共2 前往頁面 1 2  下一頁→
人氣點閱:9343 發表人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0:19
/ / /

新海誠 的新作 "雲的彼端 約定之處"
http://www2.odn.ne.jp/~ccs50140/index.html
如果在台灣電影院上映, 會有人想看嗎?

據內幕消息指出 有台灣公司考慮代理這部在戲院上映
但又怕

1.沒有多少人想看大螢幕
(因日本動畫 除"宮崎駿"外 其它在台賣座都不怎樣...)
2.寧願等DVD發行

因此在審慎考慮中...

不知大家對這事件的想法又是如何呢?
還請大家踴躍發表相關意見或看法

好讓不才小弟我 可以轉交給相關公司評估
大恩大德 感激不盡啊~~

PS.該不會大家都沒聽過 新海誠 吧 😅
sakuqer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sakuqer
註冊: 2003-10-08
發表: 47

V幣: 718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0:42
/ / /

光看畫面就非常期待,
若在台上映小弟一定會去看! 😃
user1377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雲龍
註冊: 2003-08-20
發表: 130
來自: 高雄
V幣: 705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0:59
/ / /

他在日本可是很有名的......
幾乎一部動畫全程都是他一個人作的.... 😈

其實日本一堆鬼才導演和作品
多認識一些吧!
不要只知道宮奇駿喔!! 😈 😈
ziz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ziz
註冊: 2003-05-31
發表: 226

V幣: 2290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1:12
/ / /

忘了說
因日本動畫 除"宮崎駿"外 其它在台賣座都不怎樣...
所以那家公司才會如此擔心......

================================
'02~'03 日本台灣動畫相關片 在台北票房

櫻花大戰活動寫真 28萬 6/22~7/04 (2002)
犬夜叉~跨越時空的思念 15萬 7/13~7/26 ( " )
哆拉A夢-太陽王傳說 359萬 8/13~9/8 ( " )
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292萬 8/17~9/20 ( " )
貓的報恩 748萬 11/29/'02 ~ 1/10/'03

阿貴槌你喔 14萬 2002

千年女優 160萬 8/1~8/29 (2003)
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449萬 (9/2止)

台灣動畫票房 通常等於 台北票房*2
sakuqer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sakuqer
註冊: 2003-10-08
發表: 47

V幣: 718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1:32
/ / /

😮 千年女優這麼讚才一百六十萬阿.....
我也覺得很多導演不比宮崎駿差...記得(很久)以前一堆人都把螢火蟲之墓當作宮崎駿作的.....= ="...真打抱不平阿..



這篇上映我一定會去看!!!ㄏㄏ..
________________
我是人生失敗組組長
Ares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亂
註冊: 2002-12-04
發表: 616
來自: 垃圾
V幣: 5787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01:48
/ / /

是阿
日本的導演可多著嘍

如果在台灣上映的話我應該會跟一票朋友去看吧(大家很滿期待呢!)
只是,片長有確定多長了嗎?做為劇場版會不會太短呢?
Shiki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Shiki
註冊: 2003-11-22
發表: 19
來自: 理學院
V幣: 207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11:09
/ / /

新海誠的作品我記得都不大長
上次的星の声好像才不到20分鐘

說真的....以台灣的市場...我覺得發行dvd比較好

說到宮騎駿.....我真覺得台灣很多媒體真的很機車
常常只要是吉普利出的卡通.....
就很沒常識不負責任地說是宮騎駿作品.... 😈 😈

看不出來宮騎駿的風格嗎??
為了想讓電影大賣來誤導大眾真的很可恥ㄝ! 😈 😈
ziz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ziz
註冊: 2003-05-31
發表: 226

V幣: 2290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13:36
/ / /

卡通那我們那邊電影票房是很不好炒的吧~~~ 😅
但...發售DVD等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
________________
個人作品集部落-這是章魚王強塔克JOHNTAKO的第八分支
http://johntako.tumblr.com/
個人隨手拍攝影相簿-章魚王(JOHNTAKO)的天空分支地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
噗浪
http://www.plurk.com/JOHNTA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o.john
TAK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AKO
註冊: 2002-12-06
發表: 5572
來自: 章魚第75星系
V幣: 75066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13:45
/ / /

ziz 寫到:
新海誠的作品我記得都不大長
上次的星?R好像才不到20分鐘

說真的....以台灣的市場...我覺得發行dvd比較好

說到宮騎駿.....我真覺得台灣很多媒體真的很機車
常常只要是吉普利出的卡通.....
就很沒常識不負責任地說是宮騎駿作品.... 😈 😈

看不出來宮騎駿的風格嗎??
為了想讓電影大賣來誤導大眾真的很可恥ㄝ! 😈 😈


對阿對阿
貓的報仇 (😈 )根本就跟宮崎駿沒關係
不過其實我決的也許不是故意的
可能他們真的看不出來又不去追究吧(反正會賣就好 😈 )
Shiki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Shiki
註冊: 2003-11-22
發表: 19
來自: 理學院
V幣: 207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14:00
/ / /

真神奇....知道魯邦三世是宮崎駿做的反而不多...... 😐
________________
我是人生失敗組組長
Ares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亂
註冊: 2002-12-04
發表: 616
來自: 垃圾
V幣: 5787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14:00
/ / /

😂 哈哈哈...真的可以說是貓的報仇啦~~噗~~ 😈

🐷 應該要好好把每部片最後的工作人員.聲優看個仔細的....
否則真是.... 😐
台灣上映卡通的戲院真是少之又少...
記得千年女優也才真善美和另外一家..忘了 🐷
有160萬已經很不錯了?!...|||

😅 如果真的有上映我會去看的啦~~~~ ❤️
________________
打翻的一池水,流了滿地,擋不住,失去平衡,窒息。
pigam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豬大嬸
註冊: 2003-07-18
發表: 242
來自: 豬古力星球
V幣: 2205
2003-12-31 14:51
/ / /

還是出DVD就好了

卡通會去電影院看的大概臺灣還是不像日本有這習慣吧

何況是劇情片,我有個朋友說[看魔戒看到睡死在電影院]....

這種人真奇怪,我看應該是有嗜睡症吧



還是代理DVD我想對廠商會比較有直接的賺頭
________________
--!!同人誌通販中!!--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rima
Takuy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有馬拓也
註冊: 2003-02-28
發表: 326

V幣: 8340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3-12-31 23:17
/ / /

sakuqer 寫到:
忘了說
因日本動畫 除"宮崎駿"外 其它在台賣座都不怎樣...
所以那家公司才會如此擔心......

================================
'02~'03 日本台灣動畫相關片 在台北票房

櫻花大戰活動寫真 28萬 6/22~7/04 (2002)
犬夜叉~跨越時空的思念 15萬 7/13~7/26 ( " )
哆拉A夢-太陽王傳說 359萬 8/13~9/8 ( " )
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292萬 8/17~9/20 ( " )
貓的報恩 748萬 11/29/'02 ~ 1/10/'03

阿貴槌你喔 14萬 2002

千年女優 160萬 8/1~8/29 (2003)
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449萬 (9/2止)

台灣動畫票房 通常等於 台北票房*2


可是犬夜叉當初全省也只有台北學者有撥~~~
又是用最小的那間放映廳~~~
這樣比太可憐了吧~~~
雖然我也有特別北上去看~~~笑

如果真的上映的話~~~
我也會去看~~~
不過~~~
真的上映的了嗎??汗
serayoze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serayozen
註冊: 2003-10-10
發表: 9

V幣: 120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4-01-01 12:41
/ / /

還是別抱太大希望吧!
畢竟金字塔的結構是不變的!
知道新海誠的畢竟都是圈內人....
那些家庭主婦!爸爸媽媽可能聽都沒聽過....這樣又怎會花錢帶小孩去看呢?

再者!新海誠多是獨立製作!片不長....相對的內容也與宮騎駿那種大製作是比不上的!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會去看的應該很少吧@@
char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char
註冊: 2003-08-07
發表: 86
來自: 台中
V幣: 466
Re: 如果 新海誠 的新作 在台上映 會想看嗎? 2004-01-07 19:47
/ / /

要是上映了當然要去看! 🤢
哪怕買票送人,也要支持他的~!! 😈 😈 😈

不過老實講,以台灣的市場、星海的知名度,
在台灣上映恐怕不會有啥好成績吧?
況且星海的作品應該不會太長吧?
在日本也是小劇場放送的不是?台灣有辦法院線撥放嗎?

其實如果像是在誠品之類的地方辦小劇場場次,
不要搞到戲院撥放大成本,應該就會有不錯的成績,(應該啦^^)
最好是您請到新海本人到場(幻想中~~~)
那樣就肯定會被擠爆的 :) :)
YUA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YUAN
註冊: 2003-05-06
發表: 1

V幣: 40




前往頁面 1 2  下一頁→
漫畫/動畫相關之討論:漫畫動畫美術、劇情、人物角色、動畫短片、漫畫家與配音聲優等等動漫畫相關討論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