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43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424 4425 4426 4427 4428 4429 4430 4431 4432 4433 4434 4435 4436 4437 4438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2142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新嫁娘哩~~挑戰古裝ˋˇˊ
Author Sana5106(雪沁兒) Photoshop繪圖作品
Sana5106(雪沁兒) [07/12/10 22:44] 挖~真是難畫耶~但是還是成功給她生出來ㄌˊˋ....
(難產...) 😭
畫了這張圖~深深感覺到......紅色真是超難控制的拉~~
加太黑變髒髒ㄉ、加太亮便成外星人穿的螢光服....
畫到最後眼睛花、色盲、頭暈....快屎ㄌ....
真佩服那些畫出美美ㄉ鳳冠霞披ㄉ大大,小ㄉ給您(們)膜拜....
感覺...又一點點進步拉ˊˇˋ~請多多指教~~ ❤️
hjbufo(K大叔) [07/12/11 14:59] 覺得背景跟人物搭不上的感覺,人物畫得很不錯 ❤️
momo44(深藍微憂) [07/12/11 21:30] 跟K大叔同感~
另外衣服 的顏色有點徧暗紅了,換鮮紅色可能會較好~😜 😜
smoker(初學者1號) [07/12/12 0:53] 進步好快給你打氣一下(加油)
Sana5106(雪沁兒) [07/12/12 15:29] | hjbufo 寫到: | | 覺得背景跟人物搭不上的感覺,人物畫得很不錯 ❤️ |
呵呵~謝謝K大叔ㄉ指教~
背景我也粉頭痛哩~想畫古早門的感覺~化到最後,不知道在畫啥哩= ="
我會加油ㄉ^^~ ❤️
Sana5106(雪沁兒) [07/12/12 15:31] | momo44 寫到: | 跟K大叔同感~
另外衣服 的顏色有點徧暗紅了,換鮮紅色可能會較好~😜 😜 |
嘻嘻~謝謝指教~ ❤️
但是鮮紅色會不會太亮阿~?
我畫這樣都快眼花ㄌ說~....
(本人功力不夠必須再磨練)~~~(哀號) 😩
Sana5106(雪沁兒) [07/12/12 15:32] | smoker 寫到: | | 進步好快給你打氣一下(加油) |
阿~謝謝~~我會加油ㄉ^^~ 🤢
目前回應: 7
:: Sana5106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2142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5 |
亞連....大概吧
Author 517517(花次郎)
hjbufo(K大叔) [07/12/10 21:40] 好久沒看到花次郎的美圖了。依舊這麼讚 ❤️
MASA1719(小榮丸) [07/12/11 1:00] 整個色調很棒 ❤️
naturaljuice(陽春) [07/12/11 2:02] 阿花你還是帥的亂七八糟
教我畫圖啦~~
cabuy(午戌) [07/12/11 4:34] 喜歡用色與上色質感ˇ
XMOON(XMOON) [07/12/11 13:07] 花花獻身!不是...是現身 😅
517517(花次郎) [07/12/12 20:27] K大叔~感謝K大叔啦 Q___Q
小榮~你不覺得這顏色很怪嗎 >___<
陽春~少來了你,是你要教我才對吧
TMA~哈哈,對啊 我都已經留下去了才發現已經過了,真是對不起啊!!
午戌~謝謝你啊,我自己是覺得蠻怪的,要再練習囉...
XMOON~喔喔喔喔,獻身啥啊 哈哈哈...
fftida2001(佐亞) [07/12/12 22:45] 我想怪的地方應該是額頭有些高
也可能是頭髮有些高~
話說我已經去您的部落格偷不少圖了= ="
oga(阿北) [07/12/12 23:18] 颜色质感很棒 ❤️
阿花花依然是那么神啊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51751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141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紅吊橋
Author kiwi007(薇薇) 言情插畫
kiwi007(薇薇) [07/12/10 18:39] 版權飛田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所有。
這張想嘗試情景圖,描繪女生站在橋頭,微風吹動髮稍,有花瓣暗香流動的畫面~😉
hjbufo(K大叔) [07/12/10 20:57] 😃 薇薇大的圖一樣讓人美不勝收 ❤️ ❤️ ❤️
Sana5106(雪沁兒) [07/12/10 22:38] 歐毆毆~ ❤️
太棒ㄌ~薇薇大大ㄉ圖從以前就是用色超鮮麗~
卻步會感到有壓力~整體都超舒服ㄉ~(從以前就這樣覺得...)
😅
好棒ㄚ~背景畫ㄉ也超正點~繼續擦口水..... 🤩
emily7549(XC) [07/12/10 22:40] 好漂亮的呢!
可是,右手手肘要被花吃掉了!
這樣一張圖前前後後要花多久呢?
kiwi007(薇薇) [07/12/11 9:06] | hjbufo 寫到: | | 😃 薇薇大的圖一樣讓人美不勝收 ❤️ ❤️ ❤️ |
哎呀~K大叔,別叫我薇薇大啦(羞 😅 )
謝謝您的支持,大家一起討論交流吧:)
| Sana5106 寫到: | 歐毆毆~ ❤️
太棒ㄌ~薇薇大大ㄉ圖從以前就是用色超鮮麗~
卻步會感到有壓力~整體都超舒服ㄉ~(從以前就這樣覺得...) 😅
好棒ㄚ~背景畫ㄉ也超正點~繼續擦口水..... 🤩 |
謝謝雪沁兒~~謝謝~~ ❤️
我也很喜歡妳最新發表的古裝作品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
| emily7549 寫到: | 好漂亮的呢!
可是,右手手肘要被花吃掉了!
這樣一張圖前前後後要花多久呢? |
謝謝XC的意見~~
右手手肘已經盡量霧化了,不過還是不太自然……(歹勢~歹勢~)
我目前只能利用下班後晚上僅有一些時間畫圖,
這張……陸續畫了五天左右吧,出稿超級慢~(我會去反省……)
Leeling(李鈴) [07/12/12 5:31] | kiwi007 寫到: |
謝謝XC的意見~~
右手手肘已經盡量霧化了,不過還是不太自然……(歹勢~歹勢~)
我目前只能利用下班後晚上僅有一些時間畫圖,
這張……陸續畫了五天左右吧,出稿超級慢~(我會去反省……) |
可以順便請教這種霧化的效果要怎麼作嗎 😅
還有背景的處理方式……那種水彩渲染的邊邊的感覺……
薇薇最近這幾張圖的背景都有這種效果,
可以請問是怎麼處理的嗎?
那……能、能不能繼續請問薇薇使用的筆刷(爆)
(問這個會不會太機密啊?)
我最近也在練習用 Painter,但就是畫不出這種手繪般自然的感覺 ><
ARION(ARION) [07/12/12 9:57] 五天下班時間畫好
算很快的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2 11:27] 我也想要有一頭長長的秀髮
風一來就飄
輕輕一摸!就回復原來的樣子
烏黑又亮麗~
小姐:『請問妳用什麼牌的洗髮精~』 😅 😅
cindya8234(夜 玥) [07/12/12 18:58] 好漂亮噢 !!
長髮飄逸
整體感覺很唯美呢 ^^
oga(阿北) [07/12/12 23:22] 这种眼神真叫人受不了 😅 ...
好可爱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1
:: kiwi00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2140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彩稿】魔女Q版
Author cabuy(午戌) 奇幻插畫 Q版 自創
cabuy(午戌) [07/12/10 16:10] 底稿完成有一陣子,在這次重新製作網站時才拿出來上線、上色。
也許是因為有目的性的緣故,畫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畫到結束,確認沒問題後存檔,接著開始做網站。對這張圖來說,上完上不是結束,做完網站才是結束。也因此,一直到做完網站的今天才將圖貼上。 (‧v‧)
這張圖另外有繪圖流程的解說,因為沒用到什麼特別的觀念或技巧,不轉貼過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網誌觀看: 【彩稿】魔女Q版﹝附繪圖過程﹞
另外,網站新開張,歡迎來玩。 XD
MASA1719(小榮丸) [07/12/11 1:10] 看了流程 感覺好像很花工夫 如果是我ㄉ 就會看到1.亂撇 2.亂撇 3.亂撇.....
cabuy(午戌) [07/12/11 4:35] 花費的功夫還好,畫的時候不會很麻煩,只是畫完了在分解流程才發現步驟比我想像的多。 (‧‧)
hjbufo(K大叔) [07/12/11 14:52] 😃 很讚的教學,講的很詳細
cabuy(午戌) [07/12/12 7:10] hjbufo:
不算教學啦,只是把自己繪圖的過程記錄下來而已。 XD||||
目前回應: 5
:: cabuy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第443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424 4425 4426 4427 4428 4429 4430 4431 4432 4433 4434 4435 4436 4437 4438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