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43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422 4423 4424 4425 4426 4427 4428 4429 4430 4431 4432 4433 4434 4435 4436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2146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哈根煙~再等一下吧!』
Author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2 13:32] = =|||
要命
檔案設的太大了XD
本來以為昨天就可以畫好了...
沒想到
原先畫的草圖背景!怎麼上色都不對
所以就隨意的圈了框框Orz....
還好有二天的休假可以讓我畫
不然一定會來不急....
光上色就花了九個小時= =|||
真的要多多順練才行丫> <
頭髮部分本來想表現爆爆頭的感覺!
有點娃娃的感覺...
好像不太像= =
算了........
不過我滿喜歡它的眼睛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廢話一堆XD)
hjbufo(K大叔) [07/12/12 15:40] ❤️ 上色非常的有你個人風格,眼睛很有神喔。水喔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2 17:23] | hjbufo 寫到: | | ❤️ 上色非常的有你個人風格,眼睛很有神喔。水喔 ❤️ |
^^ ❤️ 還要多練習才行!不然光眼睛就畫了二個小時了!
因為都會大小眼= =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3 8:48] 本來要去修練場發表的
想知道有什麼不足需要改進的地方
結果......
原來還需要250v幣丫😱
哈哈哈............
.......
maxt2910(Holic 小豪) [07/12/14 0:34] 還不賴阿~真是辛苦你了..... :)
wunimi(wu) [07/12/18 22:55] 畫的不錯唷~
❤️ 可惜我不喜歡抽煙的女生~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9 2:22] | wunimi 寫到: | 畫的不錯唷~
❤️ 可惜我不喜歡抽煙的女生~ |
丫哈哈.....
還好本人不抽煙 (噗=})
其實是因為手空空的有點怪
所以就畫了煙...表示等待的意思
不會畫男生當然只好畫女生囉...((像藉口嗎?XD))
😅 😅
目前回應: 7
:: sisters0212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146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兴致来了随便画画
Author ting001986(一千年以后) 插画
ting001986(一千年以后) [07/12/12 12:48] 帮忙看看
hjbufo(K大叔) [07/12/12 15:46] 整體的氣份營造得很棒。不過我覺得如果有道光線照到那朵小花,可以更凸顯你想表達的意境,更有張力。還有交握的手與小腿間的關係處理得有點尷尬。手好像是穿過小腿的感覺。 😃
zackdodo(zackdodo) [07/12/13 7:37] 氣份有到阿
ting001986(一千年以后) [07/12/13 13:09] 谢谢,我会继续改进的
目前回應: 4
:: ting001986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145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4 |
早上好
Author jopolulu(綠沫)
jopolulu(綠沫) [07/12/12 6:53] 趕作業都沒睡
畫一張小頭
好想睡覺ㄒ^ㄒ
cabuy(午戌) [07/12/12 7:06] 早安 XD|||
圖中的人物也有些睡眼惺忪呢ˇ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2 11:19] 耶...
有一點點像王菲耶!呵
~ ❤️ ❤️ ❤️
a001(辛蔓兒) [07/12/12 12:45] 漂亮!!! 😃 😃
EB(BillYii) [07/12/12 15:49] 好正阿XDD
❤️ ❤️ ❤️ ❤️
hjbufo(K大叔) [07/12/12 15:50] 😬隨手畫就這麼棒
517517(花次郎) [07/12/12 20:14] 你真的是越來越強啦!!
wsx6316(熊) [07/12/12 20:18] 好厲害優!!!!!
目前回應: 8
:: jopolulu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145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糖果少女
Author ronis656(郁安) 動漫
ronis656(郁安) [07/12/12 5:32] 這是我上班無聊自己摸索小畫家三天的成果
我必須說明在這之前我從未接觸過任何繪圖軟體
自從接觸小畫家以後我就愛上了繪圖軟體
可是因為經濟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去學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我都會虛心接受喔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7/12/12 11:23] 小畫家⊙□⊙|||
小畫家不會很難畫嗎?><
滿可愛的丫^^
色彩有點銳利 ❤️ ❤️ ❤️
greenckblue(阿希達) [07/12/12 17:39] @@真厲害~小畫家能畫出這樣的層次!!(拍手)
建議可以試試Painter(軟體)搭配數位板,筆觸更柔順
應該可以畫出更厲害的作品唷!!(期待)
fox007(吃掉月亮的狐狸) [07/12/12 21:40] 很像以前1X年前電腦遊戲解析~ 呵~ 很猛! 小畫家!
ronis656(郁安) [07/12/13 11:09] 真的嗎
謝謝大家的講評喔
真希望能趕快學繪圖軟體
hjbufo(K大叔) [07/12/13 14:25] 😬 用pt畫一定更讚 ❤️
目前回應: 7
:: ronis656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2144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試畫第一次貼圖
Author l1236987(猿仔)
l1236987(猿仔) [07/12/11 23:05] 各位大大好 😅
我是剛加入小哈的猿仔(這筆名有人用請跟我說XDD 😱
小弟不成材學Painter學的不是很精通 😴
傷到大家眼睛先說聲抱歉 😴
可以給些建議嗎??
還有比稿如果掃上電腦
要注意哪些?
誰能告訴我0.0??
smoker(初學者1號) [07/12/12 0:46] 太棒了多貼一點
我也是painter嫩b請多多指教
greenckblue(阿希達) [07/12/12 17:31] 畫得不錯啊~簡單又有味道~
(小小建議)不過下次貼圖 可以把圖檔縮小一點 方便大家整頁觀看喔!!
我也是新手,請多多指教唷~
目前回應: 4
:: l123698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144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概念死神
Author g70292(穎R)
g70292(穎R) [07/12/11 22:25] 喜歡嗎?
TMA(燃燒後的渣渣) [07/12/12 0:00] 喜歡(舉手
smoker(初學者1號) [07/12/12 0:50] 好酷押
g70292(穎R) [07/12/12 12:35] 謝謝 😅
創作的時候腦海中有一些簡單的理念
無既定形象、左右手形象不同、特別強調背部肌肉等
不過結構畫得還不是很理想
多謝捧場 😂
hjbufo(K大叔) [07/12/12 15:49] 素描功力好強 😱
g70292(穎R) [07/12/12 21:12] 3q 2b自動筆
目前回應: 6
:: g70292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第443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422 4423 4424 4425 4426 4427 4428 4429 4430 4431 4432 4433 4434 4435 4436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