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885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77 4878 4879 4880 4881 4882 4883 4884 4885 4886 4887 4888 4889 4890 4891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
|
|
 |
[#14553]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加油加油
Author rabbbit(bohao)
rabbbit(bohao) [07/05/24 16:49] 嗯~~之前畫的一張圖,關於人與企鵝的故事…
😃 某天看電視…發現企鵝在水裡真的游得好快…不過到陸地上就一付拙樣…呵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5/24 23:28] ❤️
TAKO(TAKO) [07/05/25 8:01] 嗯...(抬頭) 😈 ❤️
hebeao3(路人甲乙丙丁) [07/05/27 0:52] 企鵝好可愛喔!畫的真棒,企鵝讚優!
rabbbit(bohao) [07/05/27 21:26] 😃 感謝大家的回覆~~~小企鵝也會繼續搖旗加油的~~~
目前回應: 6
:: rabbbit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457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好久沒畫~
Author JIAJIA(嘉)
JIAJIA(嘉) [07/05/26 1:49] 如題 真好久沒畫 這張是 忙裡偷閒 慢慢補畫畫出來低 😂
ㄏㄏㄏ~ 不過稿子太隨性 事後更改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
嗯嗯 最近暑假要到台北實習去 不曉得哪間公司肯收留我啊
哀哀哀~有點麻煩
darksata(jester) [07/05/26 2:50]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5/26 4:25] ❤️
ytktyut(ytktyut) [07/05/26 10:47] 很喜歡你的風格 精緻上色手法 想知道畫這幅畫你想要傳達什麼樣的感受給大家 就像你說的太久沒畫的"生澀"嗎 還是.....? 還有希望有機會能傳授我一些上色技巧 謝謝 請多指教!!
JIAJIA(嘉) [07/05/27 19:28] 恩~~謝謝大家喜歡喔~! 🤣
這幅畫喔 其實只是忙學校的事情太久沒畫
對不起自己才趕出來低~!
所以也沒啥內涵深度意義 😂
說瑕疵是很多的喔 頭太大阿(改了又怪 就算了)
手也怪 明暗還在練習中 等等點點點
上色 就沒啥太大技巧八
不過我最近PHOTOSHOP 畫成7版的用了
有透明度可調真好 ㄏㄏㄏ~
基本上
我只是開草稿圖層
在開上色圖層轉換成"色彩增值"
再加上打底的白色圖層(橡皮擦除去草稿時會跑出底 所以開白色圖層)
接下來 多畫八 ㄏ! 🤢 🤢
517517(花次郎) [07/05/27 21:25] 喔喔,衣服摺皺畫的的棒耶~
多畫一點啦 >__<
目前回應: 6
:: JIAJIA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1460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練個背景囉~
Author 517517(花次郎)
517517(花次郎) [07/05/26 20:39] http://www.wretch.cc/blog/stinkbomb
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所以我現在盡可能都不開冷氣
雖然很熱
很悶
不過熱到某種程度身體卻會慢慢的喜歡上這種感覺
然後轉變成一種爽感
好HIGH啊~~~~~~~~~~~~~~~~~~~~!!!!!
大家要多多愛護地球啦
地球待我們不薄我們要對它好一點 >___<
naturaljuice(陽春) [07/05/26 20:52] 偉大花哈哈果真名不虛傳 😭
FU(FU) [07/05/26 21:25] 噗 我不像你這麼偉大
我家也有冷氣 但因為省電費打死我都不開
也是覺得好有成就感阿 🤢
Junx(Jun+) [07/05/26 21:51] +1
看到基測的小鬼嚷著要開冷氣
就...............
bluesky(小畫家) [07/05/26 22:25] @@!.....ㄜ..我都在開 = = 因為是國家出錢.......
只是ㄑ山上調查人數時= = 就沒冷氣又被ㄧ堆怪蟲叮咬(這是報應嗎.....)
517517(花次郎) [07/05/27 10:57] 陽春~偉大你個頭啦,只是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哈哈哈
fu兄~哈哈,一樣啦 那也不錯阿 XDDDD....
Jun+~就....................???就怎麼樣 哈哈哈
小畫家~在單位或是公司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Q___Q
Lbyxt(悟生痴影) [07/05/27 16:27] 😊 😅 🤩 刺青很酷哦! ❤️
目前回應: 7
:: 51751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第4885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77 4878 4879 4880 4881 4882 4883 4884 4885 4886 4887 4888 4889 4890 4891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