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878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70 4871 4872 4873 4874 4875 4876 4877 4878 4879 4880 4881 4882 4883 4884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1472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鋼鐵系列之[鋼鐵兔]
Author maggie10187(淡藍色)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29 23:13] 她是我自創滴一隻很皮的小兔子.主要她身上都鑲有鐵塊~所以..我命她為鋼鐵兔~~ㄎㄎ 😃
ice0615(棋子) [07/05/29 23:49] 鋼鐵熊和鋼鐵兔都很可愛 😃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30 0:29] | ice0615 寫到: | | 鋼鐵熊和鋼鐵兔都很可愛 😃 |
^+++^ 謝謝😅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30 19:25] | ice0615 寫到: | | 鋼鐵熊和鋼鐵兔都很可愛 😃 |
^^~不過兔兔很皮哩...=''=
目前回應: 5
:: maggie1018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473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惹鋼鐵弟弟生氣的下場..
Author maggie10187(淡藍色)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30 0:36] 兔兔不知又弄壞了弟弟啥東西..這次連我也救不了妳啦~~~(帶著熊熊逃命去...)
momo44(深藍微憂) [07/05/30 15:19] 我嘉歡大大的鋼鐵系列,每隻都好可愛喔~ ❤️
這張特別有趣呢~ ❤️ ❤️
joan123456(ccs) [07/05/30 16:53] 好可愛阿
我好喜歡阿~!!!^^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30 19:22] | momo44 寫到: | 我嘉歡大大的鋼鐵系列,每隻都好可愛喔~ ❤️
這張特別有趣呢~ ❤️ ❤️ |
❤️
maggie10187(淡藍色) [07/05/30 19:23] | joan123456 寫到: | 好可愛阿
我好喜歡阿~!!!^^ |
嘿~你也在這阿~~~>_<~~~ 我也很喜歡你的作品耶~~~~ㄎㄎ ❤️
目前回應: 5
:: maggie1018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08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4 |
這才叫自畫像
Author HansG(=) 素描 自畫像
HansG(=) [07/05/7 18:01] EDWARD. 你素描不是很高分嗎?
畫張來看看吧?
你網站那張自畫像(?)很不像你唷
ashin037(ashin037) [07/05/7 21:20] ..= =..這是幹什麼
leonardoe314(edward) [07/05/8 10:15] 我畫室那2年根本沒照老師畫法自練...偏印象模糊風.不自增調子變化.且依半的圖都因移動只畫依半...又不會用炭筆畫
是後來離開後才採用那種素描技法.....才進步...
我美總說那時有32/40分而已
只因暗部調子及糊子不夠凸出.脖子偏粗等
現在12年沒練...但觀念進步了
現在要92.5/100 應可以
不用苦練啦....素描底子不是一切
路多的很
TAKO(TAKO) [07/05/8 10:19] 咳.. 🐷 ....不要老是用數字來衡量自己和他人的成就.... 🐷 又不是$
老話一句:光就數字啊...沒人能比比爾蓋飯高啦..... 😂 😂 ||||
leonardoe314(edward) [07/05/8 10:50] 咳..我只想告訴他苦練不勝於一切
不過你真的只看任何事外表ㄟ 🤢
難怪交集不了
TAKO(TAKO) [07/05/8 11:14] | leonardoe314 寫到: | 咳..我只想告訴他苦練不勝於一切
不過你真的只看任何事外表ㄟ 🤢
難怪交集不了 |
不過很多事實真相就算真的要看實際內野也看不了的吧 😂 😂 (不要太相信一些傳言) 😂 ,除非自己跑... 🤢 ,還有小叮噹時光機(啥)
當然從先從眼前能夠看到的先觀察...網路是一種(但要能夠分辯真假).新聞(不太建議,八卦造假KUSO太多了 😈 ).還有圖書館.以及.."人"... 😜
就醬囉... 😂 😂
leonardoe314(edward) [07/05/8 11:24] 當然是從看到有關的書本看
及網路資料 🤣
我看的這些事無關新聞...也能可看清.因沒內外慕不同 🤣
不想跟你多說 🤢
leonardoe314(edward) [07/05/8 11:44] 還有依點
兩支眼睛的跟單眼人比素描
是不合理的 😐
單眼人立體感受弱不少 🤢
leonardoe314(edward) [07/05/30 12:05] | leonardoe314 寫到: | 我畫室那2年根本沒照老師畫法自練...偏印象模糊風.不自增調子變化.且依半的圖都因移動只畫依半...又不會用炭筆畫
是後來離開後才採用那種素描技法.....才進步...
我美總說那時有32/40分而已
只因暗部調子及糊子不夠凸出.脖子偏粗等
現在12年沒練...但觀念進步了
現在要92.5/100 應可以
不用苦練啦....素描底子不是一切
路多的很 |
看書也是進步方法
目前回應: 9
:: HansG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第4878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70 4871 4872 4873 4874 4875 4876 4877 4878 4879 4880 4881 4882 4883 4884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