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自我介紹區
會員、駐站畫家、訪客、路人等等,歡迎在此自我介紹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 86  下一頁→
主題 回覆 發表人 人氣點閱 最後發表 -
大家好,我是很想用功畫畫的人右金名
1 wym0213 2033 2005-12-12 02:47
idcgl
大 家 安 安 ~^^ 我 是 新 來 的 ★ 加 林 ☆ ~! ≧▽≦y
1 user14024 2228 2005-12-10 21:14
TAKO
新人chara報到,希望大家多多指教<(_ _)>
0 chara730 1793 2005-12-09 11:10
chara730
午安.我是想學painter的新生
1 user13998 2254 2005-12-09 00:25
arsone0
。大家好唷~請多指教。
0 user14003 1572 2005-12-08 18:52
user14003
。大家好唷~請多指教。
0 user14003 1658 2005-12-08 18:52
user14003
新會員報到
1 marylee456852 1603 2005-12-08 12:07
TAKO
大家好~~自我介紹一下唄!
1 user13985 1868 2005-12-08 12:05
TAKO
。大家安。
1 catgoaway 1689 2005-12-08 11:54
TAKO
不是初來乍到,比較像回鍋物
0 rexvincent 1609 2005-12-06 21:57
rexvincent
請多多指教呀!
1 ppwen 1740 2005-12-04 21:01
TAKO
安安 我是Tea
0 Tea 1849 2005-12-03 22:28
Tea
希望(在網路上)有點用…
0 user4623 1764 2005-12-03 12:53
user4623
大家好唷^^
0 user13900 1784 2005-12-01 07:19
user13900
我是波卡!!!大家早阿!!!>X<(不早了....)
3 bs771202 2522 2005-12-01 00:38
bs771202
自我介紹一下ㄌㄨ
0 mon 1820 2005-11-30 22:11
mon
大家好~我是chiu~
0 chiuzoo 1937 2005-11-29 19:07
chiuzoo
一個字形容自己"空"....不過大家安唷
1 fox007 2531 2005-11-29 16:20
TAKO
大家好,我是設計迷圖的被現實宰割的小羔羊 keifer
1 keifer0716 2306 2005-11-28 23:55
TAKO
报到
1 ms01 1888 2005-11-28 23:50
TAKO
大...大家好...(緊張)...我來自台灣台北
2 user13827 2621 2005-11-28 23:46
TAKO
大家好
1 yghkimo 1621 2005-11-28 23:42
TAKO
請多指教,愛好塗鴉的小女子一名~
1 DawnJr 2151 2005-11-27 21:41
TAKO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的斫岩。
1 rvmagazine 1988 2005-11-24 22:37
TAKO
就是我....
1 user8095 1928 2005-11-24 22:30
TAKO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 86  下一頁→
一般討論
發表:美術繪圖、插畫設計
新聞、活動、評論、公告
最近 10 則討論
兒童美術師資培訓班即將開課
By 小曼 R:0 V:404 04/28
電視台報導電子騷擾 Mind Contral
By J.S.H R:0 V:666 03/18
最近 10 則討論
幸福所在
By 駱修思 R:2 V:323 06/23
女僕
By BO R:0 V:155 06/20
**Tungning Sea Chronicles 東寧鎮海錄**張春木 Chang Chunmu
By Alice misA心夢幻鏡 Hoelex R:0 V:88 06/20
Dream DODO ZOO|端午節快樂 粽葉飄香,龍舟競渡
By Alice misA心夢幻鏡 Hoelex R:0 V:98 06/19
蕾潔
By BO R:0 V:176 06/08
最近 10 則討論
胡郡庭 創作個展【在窗與屏之後】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1136 04/01
顏子耘 創作個展【親愛的、屈身的我們】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97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