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676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668 4669 4670 4671 4672 4673 4674 4675 4676 4677 4678 4679 4680 4681 4682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
|
|
 |
[#1756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5 |
ZOMBIE SPAWN
Author kyzylhum(汽球人) 水墨 zombie spawn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8/21 12:46] ❤️ ❤️ ❤️ ❤️
HIROSHI(阿寬) [07/08/21 13:39] 棒!
ya6616(Purl) [07/08/21 13:41] 阿氣每張圖都畫的超棒的!!!!!!!(鼻血
lycra(小小小島) [07/08/21 13:54] 😬 😬 😬 😬
有魄力 ❤️ ❤️ bb
Un(允) [07/08/21 15:26] 您不是人啦不是人啦
嗚嗚嗚
(被打屎
exorcist(NIZ) [07/08/21 16:44] 好棒耶!! 我喜歡毛筆 ❤️
想想之前也去學水墨...
沒學幾個月就因為重補修衝到沒辦法上了 😩
zerg(foong) [07/08/21 19:52] 這張實在是太酷了 ❤️ ❤️
hebeao3(路人甲乙丙丁) [07/08/21 22:15] 不行啊,這樣子不行啊!!!可是,我真的很想說啊!!就是...
您不是人啦~~><(被踢屎屎屎
p89052(不知) [07/08/22 0:37] 好讚!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前往頁面: 1, 2 ]
目前回應: 19
:: kyzylhum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756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4 個評分: 19 |
[古風手繪]暑假新作品
Author SUJIAN(一染) 古風 手繪
SUJIAN(一染) [07/08/21 11:07] 工具:水彩顔料+彩鉛
感覺性格畫的很不像
kyzylhum(汽球人) [07/08/21 11:27] 細緻的美女~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8/21 11:43] ❤️ ❤️
sk876421(露若) [07/08/21 15:02] 超漂亮 😅 實在沒話說 😃
Un(允) [07/08/21 15:26] 噢噢噢
好清淡的美人兒 😅
m198859(Wendy) [07/08/21 16:05] 好漂漂
bottlenose5989(nose) [07/08/21 16:29] 夢璃果然就是個水靈靈的人呀~(心)
hjbufo(K大叔) [07/08/21 17:36] 手繪才是王道,強啊 😱
xiii13500(Gs.灰階) [07/08/21 19:52] 😅 😅
夙劔大的風格很古典又不失現代
hebeao3(路人甲乙丙丁) [07/08/21 22:08] 質感真的很棒!!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前往頁面: 1, 2 ]
目前回應: 19
:: SUJIAN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756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3 個評分: 16 |
戲曲風的圖
Author SUJIAN(一染) 手繪 古風
SUJIAN(一染) [07/08/21 11:01] 暑假前的作品
CLAMPX(呆) [07/08/22 3:20] ❤️ 😊 好美的作品不推怎行!
ethnickyokos(Jill悅) [07/08/22 11:49] 感覺好棒 😃
hsin0013(小雞) [07/10/10 20:01] 很喜歡^^
加油.... ❤️
kiwi007(薇薇) [07/10/10 22:25] 噢噢噢~~喜歡這種風格~~(我也是古裝派至上 ❤️ )
畫裡面是《西廂記》的詞吧?好一句「疑似玉人來」!
hjbufo(K大叔) [07/10/10 23:14] 😬 好棒好棒
目前回應: 6
:: SUJIAN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1755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3 個評分: 7 |
[幸運星]
Author BcNy(B.c.N.y.) 動漫人物
BcNy(B.c.N.y.) [07/08/21 9:56] 很奇妙的一部動畫 😜
wendy3634(羅婉滋) [07/08/21 22:40] 好棒!太棒了!
上色好喜歡!!! ❤️ ❤️ ❤️
hebeao3(路人甲乙丙丁) [07/08/22 0:01] 哇DXXXXXXXXXXXXX好可愛啊!!!!!!!!!!!!!!!!!!
真的畫的很可愛耶,有萌到!!!!!
讚優!!!!!!兩支都很喜歡哈哈DXXXXX!!!
Un(允) [07/08/22 0:27] 哇哇
好萌阿! 😬
我完全畫不出來.......
沒關西!有的看就好
(拇指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8/23 11:44] ❤️ ❤️ 🤢
oga(阿北) [07/08/23 12:20] 萌道大好 😅 !!
目前回應: 7
:: BcNy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1755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4 |
☆夏末‧墾丁☆
Author TZE(TZE) 塗鴉
TZE(TZE) [07/08/21 5:06] 夏天
就隨著回憶
一起保留起來~ :)
雖然..參雜了一些怨念...難平復 🐷
...還有
快開學了-- 😱 😱 😱
EB(BillYii) [07/08/21 8:46] 挖角度不錯喔^^ 😃 😃 😃
kyzylhum(汽球人) [07/08/21 11:30] 哦哦出現了TZE的骨感美女~
旁邊有隻狗 😂
Un(允) [07/08/21 15:38] 不想開學阿ˊAˋa::
TZE(TZE) [07/08/22 0:27] to EB
哈哈~ 😃 感謝啦~
其實我也只會畫幾個固定角度..
還真糟糕~ 🎨
to kyzylhum
這...還不夠骨感啦~ 🤢
最近想畫肉感一點的~
不過都失敗了~ 🎨
to Un
我也不想開學呀.... 😂
hebeao3(路人甲乙丙丁) [07/08/22 0:28]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角度不錯耶!!讚喔!!!
oga(阿北) [07/08/22 3:38] 这个角度爆讚 😈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9/01/13 9:48] ❤️ ❤️ ❤️ ❤️ ❤️ ❤️
目前回應: 8
:: TZE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第4676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668 4669 4670 4671 4672 4673 4674 4675 4676 4677 4678 4679 4680 4681 4682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