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388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80 4381 4382 4383 4384 4385 4386 4387 4388 4389 4390 4391 4392 4393 4394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
|
|
 |
|
|
|
 |
[#2211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藍玫威士忌
Author Leeling(李鈴) 言情插畫
Leeling(李鈴) [08/01/3 3:32] (標題純粹是為了湊五個字亂取的)
這張並沒有畫完……
主要是因為畫到這個階段時,收到出版社針對上一張(古裝)的評語,
他們說我畫的人物太成熟 >"<
回頭看看正在畫的這張,似乎也沒有年輕到哪裡去……
雖然如此,不過她的這張臉蛋我還是很喜歡的(羞)只好先放著。
另外我開了一個繪圖BLOG: 私房畫
裡面有更詳細(囉唆?)的繪圖過程或是成果閒聊,也歡迎去坐坐^^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3 7:53] 這張我很喜歡~真的很美.....有時候成熟美真令人難以抵擋! ❤️
ARION(ARION) [08/01/3 14:34] 只有給人物嬰兒肥了
感想是膚色感覺要厚一點
眼睛請加大"不爽也沒法子"
Leeling(李鈴) [08/01/4 4:34] TO Holic 小豪:
謝謝^^! 雖然或許年紀有點大了,但是這張臉我自己也頗喜歡。
所以一直沒辦法狠心抹掉重畫……
除了作者自己以外,還有別人也覺得她長得不錯,感覺真好 XD
TO ARION:
謝謝回應^^! 不過這張除了五官之外,
其他的膚色、頭髮、服裝、背景……等等幾乎都還沒有畫好。
如果肢體的陰影打上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會感覺她肥了,吧 XD
ARION(ARION) [08/01/4 9:42] 我的意思是要讓人物年輕點
試試加一點嬰兒肥 🤢
yedanGF6600(髒東西) [08/01/5 0:08] 嗯......很美啊。 ❤️ ❤️ ❤️
我覺得人物臉的年紀不會大啊。
主要是髮型的關係吧,這種髮型感覺比較成熟。
而且李鈴大頭髮下過重,感覺太有厚度。
挑染一些顏色或加一些亮面會感覺比較輕喔。 🤢
Leeling(李鈴) [08/01/5 23:24] TO ARION:
我了了…XD
在別處還有人建議我索性改成學生風……
總之是等日後重畫時再來好好想想要怎麼改比較好。
謝謝你~
TO 潛很兇:
嗯……本來只是想畫性感一點點,總覺得捲髮比較有魅力 XD
不過頭髮的反光真的是畫差了。
我把畫面放得太大、筆刷卻又設得太小,近看都有髮絲,
放回原尺寸就都看不出來 >"< 下一張我會注意,謝謝你推薦(羞)
目前回應: 7
:: Leeling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211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練習作品
Author ARION(ARION)
ARION(ARION) [08/01/2 23:12] 把飾品畫完
背景覺得先這樣.還想不起該加什麼
謝謝支持 脖子的皮膚彈性沒老白兔大大好
投稿後
編輯.不夠美型身體動態不正確請多看本公司作品.退<蓋章>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 23:22] 我看不出身體動態是錯在哪裡了?!
cmyk4944(DT) [08/01/2 23:43] 這樣看上去感覺左邊下垂的頭髮跟右邊下垂的頭髮有落差~左邊的看起來比較有光感色澤較好!
ARION(ARION) [08/01/2 23:57] 右邊用pt
左邊用ps自製毛髮筆刷 🤢
修改重畫
是指退稿回覆千篇一律.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看 😐
cmyk4944(DT) [08/01/3 0:00] 我覺得你要不要考慮投稿別家.....怕說你的作品根本沒被看就退了......
ARION(ARION) [08/01/3 0:13] 其實這張還沒寄
我的意思是幾乎每家都是制式說辭
除龍x是幾乎每張都會分析<大概騷擾不夠多次 爆^^>
有的退信讓你一看就火大 😈 再看那些封面
到底是誰身體結構不準啊 😱
目前回應: 6
:: ARION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210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2 個評分: 11 |
流浪狗2
Author kurt475(甲魚)
kurt475(甲魚) [08/01/2 19:54] 😬 第二隻流浪狗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 20:12] 整幅畫的感覺~配上那行黃色的字....跟流浪狗很貼切..還蠻感人的!
dodofan(000) [08/01/3 1:24] 很喜歡這樣架構
風景看得更多了
😱
kurt475(甲魚) [08/01/3 17:26] 我還特別在倒影上畫了模糊的人呢!!
呵呵..所以感覺比較立體
cmyk4944(DT) [08/01/3 17:51] 流浪狗還在吐氣.....感覺真可憐....
kurt475(甲魚) [08/01/4 9:54] 哎呀~~有人看出來了呢~外面天氣很冷阿!!
目前回應: 6
:: kurt475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210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哈哈哈哈
Author antimage(殺法師)
antimage(殺法師) [08/01/2 16:58] 我的專長就是照著畫,也可以化成別的東西
怎麼說呢.....就好像要畫蘋果,可以畫完時變成橘子
momo44(深藍微憂) [08/01/2 19:08] 哇哈哈哈,彼此彼此啦~ 😂
我也是一樣滴,看著這個我也能畫成那個~ 😅 😅 😅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 20:14] 哈哈~畫完變橘子真是高招啊!! 🤩
antimage(殺法師) [08/01/3 0:13] 因為我們數學老師說,要把感情從筆尖釋放
所以雖然在畫頻果,可是我想吃橘子!
目前回應: 4
:: antimage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210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乘著夢』
Author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1/2 16:53] 這原本是要參加一家筆電設計的比賽
不過因為我的速度太慢了
所以趕不上
上色也上一半而已
以至於被我丟在ㄧ邊...大約二個月之久吧!哈哈
今天剛好放假又碰巧讓我開檔案的時後看見
所以就把它給畫完囉!
不過...
這種題材、風格應該不適合拿來參加高科技的比賽吧!
⊙_⊙a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8/01/2 17:00] 不會ㄚ……
高科技也很適合)
⊙ˍ⊙bb
❤️ ❤️ ❤️ ❤️ bbb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1/2 18:34] | lawbyetwo 寫到: | 不會ㄚ……
高科技也很適合)
⊙ˍ⊙bb
❤️ ❤️ ❤️ ❤️ bbb |
哈哈
謝謝你的不棄嫌
真是貪財了
提早領紅包^^ ❤️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 20:16] 真是很棒的作品~你越來越厲害了喔!!不推不行了啦~!!!! 🤩
yedanGF6600(髒東西) [08/01/2 21:11] 很棒啊~~畫風細緻溫柔喔。
能給高科技帶來更多人性感喲。 ❤️ ❤️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1/2 23:27] | maxt2910 寫到: | | 真是很棒的作品~你越來越厲害了喔!!不推不行了啦~!!!! 🤩 |
噗噗..
你說的太誇張了啦!^^
謝謝你的喜歡!真開心^^ ❤️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1/2 23:29] | yedanGF6600 寫到: | 很棒啊~~畫風細緻溫柔喔。
能給高科技帶來更多人性感喲。 ❤️ ❤️ ❤️ |
謝謝你的讚美^^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 ❤️
cmyk4944(DT) [08/01/2 23:36] 如果真的參加了~得獎機率應該很高喔!!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1/4 0:40] | cmyk4944 寫到: | | 如果真的參加了~得獎機率應該很高喔!! |
^^謝謝^^ ❤️ ❤️ ❤️
CLAMPX(呆) [08/01/4 20:58] 大大作品一樣讓人一眼就認出來哩 😜
目前回應: 10
:: sisters0212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第4388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80 4381 4382 4383 4384 4385 4386 4387 4388 4389 4390 4391 4392 4393 4394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