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35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42 4343 4344 4345 4346 4347 4348 4349 4350 4351 4352 4353 4354 4355 4356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2269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SS12入圍:制服人設
Author TAKO(TAKO) 制服 SS12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4 19:58] 哇~恭喜恭喜~!!我也要去投稿~@_@.........ㄟˊ~如果運氣好入圍了~那要去哪裡看才知道呢??
TAKO(TAKO) [08/01/24 23:21] | maxt2910 寫到: | | 哇~恭喜恭喜~!!我也要去投稿~@_@.........ㄟˊ~如果運氣好入圍了~那要去哪裡看才知道呢?? |
想看實體本..要到哪裡看喔~~~? 😂 (抓頭)|||
SS...圖書館我記得前幾集似乎是有擺放.... 😂 (不過那都是國家級的才可能擺新版的原文書,而且可能不外借... 😲 )
不然去地下街還是亞典可以自己買到....(一本350~380元不等)
第一時間空版的話都是去地下街(市民大道那條,不然等個一星期半個月內很多書局都會有賣了 😲 )
若是只要知道入圍名單,就等我公佈就行啦 😂 (頂多晚個兩三天~一星期不等).... 😂
還有就是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印刷...即使這次我刊載出是小幅的 😜
也看得出一些細微的部份...(當然那四葉勳章是看不到的啦) 😈 😂
目前回應: 3
:: TAKO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2269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崩壞...之前的期末作品
Author ges786999(宴鬼) 插畫 奇幻 自創 PAINTER 電腦繪圖 創作
ges786999(宴鬼) [08/01/24 12:22] 這張是二年級數位繪畫課的期末作品,
大概是我會用電腦上色以來最用力的作品了。=3=
但也是畫得最快樂的作業。:)
當時老師要求A3大小,
家裡的破電腦畫到後來LAG到炸,
在PAINTER畫時,還算穩定,
後來轉到偷偷笑(PHOTOSHOP)時,
修完顏色存檔,PSD檔案竟然大到499MB = =|||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數字出現在圖像檔案上,
自己也嚇了一跳。
那時候電腦沒當機還真是萬幸。
後來交這堂課的老師,去當國中老師了,
讓我好傷心。Q_Q
因為我很喜歡這堂課,我覺得老師教得很好。
希望系上還可以多開一點這種類型的課程,因為我對廣告類的課都沒興趣。 =3=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4 12:30] 看的出來真的是很用心的作品!!!棒!~加油~!
目前回應: 2
:: ges786999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268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冬日之槌
Author pump(pump) 角色設計
pump(pump) [08/01/23 23:41] 以冬裝為主題,還有毛毛圈圈帽的造型概念,畫了這張冬日之槌。最近一直喜歡畫毛絨絨的造型,也許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吧。
LDT(LDT) [08/01/23 23:43] 蠻適合拿來當抱枕的 😂
aka(律) [08/01/24 0:35] 口愛(´∀`* )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1/24 1:16] 很可愛的造型~ ❤️
xiii13500(Gs.灰階) [08/01/26 17:44] 好可愛的燈籠褲。 ❤️ ❤️ ❤️
sibylsibyl2006(sibylsibyl2006) [08/01/27 22:25] 好可愛的人設~想摸一把哈哈
asd1997asd(。+ 羽夢o雪芯〃) [08/01/28 15:13] 真的很可愛
shirley(黑糖糕) [08/01/29 9:59] 哇~~好可愛喔!尤其是那個大鎚子!....... ❤️
目前回應: 8
:: pump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268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女騎士...之類的
Author ges786999(宴鬼) 色鉛筆 插畫 奇幻
ges786999(宴鬼) [08/01/23 20:26] 也是插畫課的作品,
畫這張畫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安,
因為在畫這張圖之前,
很久沒碰色鉛筆而且太久沒畫這種漫畫風格,
好險畫起來還算順手,作業也如期的交了。 XD
不過最近很容易因為起頭構圖時,
想不出好的構圖把自己搞得很煩躁=﹏=a
好希望構圖就像直覺一樣,又快又好 XDDD(謎:誰不想=3=)
nuitsolei(血腥加菲貓) [08/01/23 20:37] 構圖似曾相識耶! 好像是集合某三張安德烈斯插圖.
不過感覺滿不賴的
目前回應: 2
:: ges786999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268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社刊封面投稿
Author Penpoint(Penpoint)
Penpoint(Penpoint) [08/01/23 19:44] 畫了好久呀!不過還是這樣
不知道會不會中呢... 😃
(社刊的名字很奇怪 聽說是傳統)
dgblack(冥華) [08/01/23 20:57] 嗯嗯~~~
還是一樣好看~~~
六星是社刊的名字??
我的學校好像沒有社刊~~~
(沒有也好,因為我也懶的話~~~~=ˇ=)
yaa(yaa) [08/01/23 21:01] 😃 讚!! 粉喜歡
Penpoint(Penpoint) [08/01/23 21:39] 謝謝啦! 😊 不過輸出的色差真的好大呢
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momo44(深藍微憂) [08/01/26 2:53] 讚 ❤️ ❤️ ❤️
Un(允) [08/01/26 10:20] 採用您的圖是他們的榮幸
(啥阿(被揍
Penpoint(Penpoint) [08/01/26 10:57] 真的嗎........好感動呦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1/27 2:45] 🤩 🤩 總得有個閒閒沒事的好事者讓好圖上浮...浮上來! ❤️ ❤️ ❤️ ❤️ ❤️
目前回應: 8
:: Penpoint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第435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42 4343 4344 4345 4346 4347 4348 4349 4350 4351 4352 4353 4354 4355 4356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