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327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19 4320 4321 4322 4323 4324 4325 4326 4327 4328 4329 4330 4331 4332 4333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2302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card for cybil
Author crazyibm(沙宣安娜餅)
crazyibm(沙宣安娜餅) [08/02/3 21:32] 以朋友為主體
畫的賀卡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2/3 22:11] 疑?
很久迷看見你了呢!
呵呵
crazyibm(沙宣安娜餅) [08/02/3 22:53] | sisters0212 寫到: | 疑?
很久迷看見你了呢!
呵呵 |
哈哈 前陣子工作忙嘛回家都想睡覺就...偷懶囉!!
沒想到有人會記得我 真是感動
感謝你 你會長命百歲的~~哈哈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2/3 23:27] 呵呵
因為你的名字特別丫~
一下就記起來了^^
目前回應: 4
:: crazyibm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301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冬天的斧頭
Author pump(pump) 人物設計
pump(pump) [08/02/3 21:16] 冬天的斧頭
靈感來自過期的時尚雜誌+這幾天畫圖都在被窩的我
MASA1719(小榮丸) [08/02/3 22:08] 好棒的造型 斧頭也很有創意 ❤️
aka(律) [08/02/3 22:43] 好喜歡這樣圓滾滾的造型 ❤️
cmyk4944(DT) [08/02/3 23:16] 感覺很有特色~!
Un(允) [08/02/4 12:04] 坎起來特別痛
Howtospellmyself(踢馬) [08/02/4 12:33] 好可愛 😅
目前回應: 6
:: pump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301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2 個評分: 11 |
吃飯去....
Author MASA1719(小榮丸)
MASA1719(小榮丸) [08/02/3 19:12]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8/02/3 21:05] ❤️ ❤️ ❤️ ❤️ bbb
yaa(yaa) [08/02/4 18:31] 🎨 怪物讚
LMF(L.M.F.) [08/02/5 0:52] 好啊! 🤩 🤩
914027(雞肉飯) [08/02/5 19:10] :)
purplecp2006(嘻皮°﹢╮) [08/02/5 23:15] 是壹位純情的好女孩 🤣
kyzylhum(汽球人) [08/02/6 1:29] 這女孩有霸氣 😉
lycra(小小小島) [08/02/6 3:10] 萌 😅 😅 ❤️ ❤️ ❤️ ❤️
yedanGF6600(髒東西) [08/02/14 23:25] ❤️ 煙熏妝小女孩,讚啦*\(^_^)/*。
目前回應: 9
:: MASA1719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301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魔鬼的清唱劇
Author nuitsolei(血腥加菲貓) 漫畫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8/02/3 21:07] ❤️ ❤️ ❤️ ❤️ bbb
MASA1719(小榮丸) [08/02/3 22:10] 我覺得很棒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2/3 22:17] 呃...
整個詭異起來!
cmyk4944(DT) [08/02/3 23:22] 畫的很棒很有味道!!
momo44(深藍微憂) [08/02/4 2:29] 太有氣氛了! 😈 😈 😈
yaa(yaa) [08/02/4 16:28] 🎨 表現方法粉讚~~期待故事的發展
nuitsolei(血腥加菲貓) [08/02/4 21:30] 謝謝大家~嗚~太感動了!
to老白兔:為什麼愛心旁邊還有汗?
to小榮:謝謝!我也喜歡你畫的天使
to熙絲特幼:我有在克制了啦!仔細看!其實沒有很詭異喔~
to DT:謝謝!話說. 你畫的玫瑰讓我想到鑲嵌玻璃風格. 酷耶!
to深藍微憂:啊!老朋友啦!不客套了!總之謝謝你捧場捏~
to yaa:謝謝~話說我每天都有在更新. 真的很希望有空來看看. 給點建議喔!(過年期間會停個幾天. 不過我想反正大家都不會在線上吧?)
總之. 我每天都有在更新喔!請大家來捧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uitsolei&book=20
maxt2910(Holic 小豪) [08/02/4 23:19] 加菲貓的作品都很讚喔~加油加油!!繼續努力~
zerg(foong) [08/02/5 0:04] 好厲害啊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前往頁面: 1, 2 ]
目前回應: 19
:: nuitsole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2300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好久不見了~
Author AK(AK)
nuitsolei(血腥加菲貓) [08/02/3 17:24] 好棒的圖. 我也要去看展覽
XMOON(XMOON) [08/02/3 19:55] ak好久沒回來摟~~ 😊
Wu(Wu) [08/02/3 21:13] 圖太小張啦~~ 🐷
MASA1719(小榮丸) [08/02/3 22:09] 歡樂的氣氛 表露無遺 ❤️
sisters0212(『熙絲特』幼) [08/02/3 22:19] 這是向量軟體繪製的嗎?
會不會超花時間的丫!
一直要拉線之類的~~~
整個畫面都好熱鬧^^
cmyk4944(DT) [08/02/3 23:21] 畫的好豐富好可愛~
TAKO(TAKO) [08/02/4 0:17] 😜 最近辛苦啦~~ 🤢
AK(AK) [08/02/4 0:45] 哇!本來還想說應該沒什麼人認得的說~
XMOON你好ㄚ~!好久不見呀!
Wu兄你也是阿~呵呵圖太小當然是希望大家可以去展場看囉 😅
小榮有感覺被歡樂到嗎?那就太好了
『熙絲特』幼我是用PS畫的喔~不是向量軟體畫的喔~ 😲
DT感謝~!希望你喜歡~!
TAKO感謝~最近的確是很忙啊!
目前回應: 9
:: AK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第4327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319 4320 4321 4322 4323 4324 4325 4326 4327 4328 4329 4330 4331 4332 4333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