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3897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889 3890 3891 3892 3893 3894 3895 3896 3897 3898 3899 3900 3901 3902 3903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2951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PS的精灵?
Author ty2531(凌诺橙) 封面美图
ty2531(凌诺橙) [08/08/25 23:34] 嘿嘿,前两天的作品,拿出来晒晒,说是精灵,我自己也不知道算不算,本来想说是天使,可有人说不像,但又不能说是人了,所以我就叫她精灵了,呵呵...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8/08/25 23:36] ❤️
ty2531(凌诺橙) [08/08/25 23:40] 呃,这么快就有人回复?呃,好像这图不怎么样啊!!!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8/26 1:00] ❤️ ❤️ ❤️ ❤️ ❤️ ❤️
YaYaGo(葉子) [08/08/26 11:49] 漂亮的娃娃~~ ❤️
目前回應: 5
:: ty2531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2951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5 |
花-03紫香
Author YaYaGo(葉子) 風景 花
YaYaGo(葉子) [08/08/25 21:04] 花-03紫香~~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東東~~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8/25 22:06] 😊 ❤️ ❤️
mayuki(mayuki) [08/08/25 23:17] 又是你!!!!!
超厲害的,一定要回覆!!!!!!!
dodolo1120(豆豆先生) [08/08/26 0:20] 我也喜歡 ❤️
sha13(Sha.) [08/08/26 9:28] 這張很棒啊~ 😅
真美!
silenceyu(wacky) [08/08/26 9:53] 好厲害˙ˇ˙
roubee(Roubee) [08/08/26 10:18] 好漂亮(ˊwˋ) ❤️ ❤️
yaa(yaa) [08/08/26 15:29] 🎨 好漂亮
Wu(Wu) [08/08/26 16:45] 感覺不錯 ❤️ ❤️ ❤️
janehong(玄元) [08/08/27 10:47] 很適合拿來當唱片封面設計圖 ❤️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YaYaGo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9513]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PS的BL
Author ty2531(凌诺橙) 封面美图
ty2531(凌诺橙) [08/08/25 18:41] 泪啊,好不容易PS出来了,结果一个程序未响应,白做了,没保存,呜~~~~~又花了一下午的时间PS,还好昨天保存的时候就剩下头发和五官没弄,晕倒啊,现在每P一个步骤都要保存一下,我吓着了...
给点意见啊,因为这是我移花接木把原图上的脑袋都换了的,汗...有点恐怖啊。
泪奔啊,我把图给我哥哥看,被他批评得一无是处,我都没信心,亏我还很得意的给他看我的图啊... 😅
lamtsz(May) [08/08/25 19:38] 說真的 ps其實是想美化圖吧=.=
但這...在醜化吧(遭打)
ty2531(凌诺橙) [08/08/25 19:53] 丑?丑?丑化?呜~~~~~泪奔~~~我的技术真的这么差吗?他们真的被我丑化了?????????我对不起你们啊,允浩和那谁谁啊,我把你们弄丑了,不要打我,我现在N难过啊,果然,我没有PS的天赋细胞啊~~~~~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8/25 20:15] ❤️ ❤️ ❤️
ja77019ne(蘭貞) [08/08/25 20:34] 三色鬍子你愛心變少了XD
ty2531(凌诺橙) [08/08/25 23:14] 为什么上面的留言我都看不懂????我理解能力不好啊~~~~~~~~
目前回應: 6
:: ty2531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2950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失敗的麵
Author joe555(jeff)
joe555(jeff) [08/08/25 15:20] 蜘蛛人也許是最好畫的美式英雄人物吧!
只要畫個全身裹緊身衣的人,在衣服上畫上紅藍色塊及蜘蛛圖形.蜘蛛網,
最後再給他一對大眼睛,就差不多完成了~!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8/25 15:50] ❤️ ❤️ ❤️ 😊 😊 😊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8/25 18:31] 本人超愛蜘蛛人的~~XD(所有英雄最愛的一個)
肌肉線條表現得很不錯呢~ ❤️
目前回應: 3
:: joe555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9503]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異域 漫畫連載
Author dan59314(dan59314) 漫畫
dan59314(dan59314) [08/08/25 13:03] 1991 年的作品 異域
普遍級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img:90df2f62dd]http://dan59314.myweb.hinet.net/gallery/2D/1991_Zone/sYi_Yu10.j
### MORE...(文字過多,請點選圖片主題觀看全文)...###
目前回應: 1
:: dan59314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2949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想飛》
Author SJ0518(書恩) 奇幻電繪插畫
SJ0518(書恩) [08/08/25 4:46] 想飛
!
每當迷路時...
真希望
背上能長出
一雙翅膀
飛出迷霧...。
(背景在 PS 亂玩筆刷...)
繪圖軟體:Painter & Photoshop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8/25 11:35] ❤️ ❤️ ❤️
YaYaGo(葉子) [08/08/25 19:57] 好想飛離我熟悉的人事物~~ 😴
SJ0518(書恩) [08/08/26 4:10] | YaYaGo 寫到: | | 好想飛離我熟悉的人事物~~ 😴 |
那就...
坐飛機...出國去玩吧! 🤩
下飛機後...一切都是陌生滴... 😃
YaYaGo(葉子) [08/08/26 11:39] 嗚~~偶不會說英文啦~~而且沒錢! 😴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
目前回應: 5
:: SJ0518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第3897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889 3890 3891 3892 3893 3894 3895 3896 3897 3898 3899 3900 3901 3902 3903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