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385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844 3845 3846 3847 3848 3849 3850 3851 3852 3853 3854 3855 3856 3857 3858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3018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6 |
麥克筆繪機械魂
Author cherrtsumm(伊草 流) 麥克筆繪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9/13 14:00] 這是洛伊德呀~~~(瘋狂吼叫)
我居然畫洛伊德了!!
而且還很神經病的上了色耶~
畫完這張以後,看看時鐘已經午夜一點了(又畫到忘記上床睡覺)
打底稿就已經花了我1小時了(從學校下課時間加總)
上色花了我4個小時!!!(天殺的有夠慢)
不過因為機件要詳繪,
而且這是第一次畫細緻機件,
花的時間真的會較長些。
老媽建議我從現在開始畫機件,
才能拋棄原本的少女風格(謎之音:你還有少女情懷嘛?),
所以就興致沖沖和媽媽一起去台北地下街的雜誌風買了兩本畫冊,
總共花了20XX元(VIP卡打折後的價格),
買了一本空廼カイリ的《SEPARATION》和森下直親的《鋼人》,
買空廼的畫冊是用來參考美少年的畫法和人物設定;
而森下的畫冊是用來參考機械的畫法。
這張是參考森下的畫冊洛伊德部分,
看見森下的超激鬥機械魂,
我整個就熱血的畫了一張洛伊德呀~
(因為家裡有蒐集整櫃的洛伊德,所以對洛伊德特別有感情)
打完草稿後就"昨晚至今早"很開心的上了色,
畫完整個成就感超大!!
kyleiori0928(小Wu) [08/09/13 15:53] 用麥克筆畫的阿@@
超強
很喜歡這張 ❤️ ❤️ ❤️
kazeco2007(Kazeco) [08/09/13 16:36] 好懷念ㄚ~長牙獅零式VS狂暴戰龍!! 😈 ❤️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9/13 16:44] | kyleiori0928 寫到: | 用麥克筆畫的阿@@
超強
很喜歡這張 ❤️ ❤️ ❤️ |
あぃがどう~
還好啦~
不過用麥克比上色真的挺便利!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9/13 16:46] | kazeco2007 寫到: | | 好懷念ㄚ~長牙獅零式VS狂暴戰龍!! 😈 ❤️ |
是第一代的呀~
而且我家還有模型呢!!
洛伊德萬歲!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9/13 19:46] ❤️ ❤️ ❤️
目前回應: 6
:: cherrtsumm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30183]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milks
Author likihouse(deletsdelets) 奇幻插畫
likihouse(deletsdelets) [08/09/13 11:15] 低脂milk
cherrtsumm(伊草 流) [08/09/13 14:05] 好萌呀!!!!(噴鼻血)
畫風很清爽呀~
我很喜歡這種畫風呦!!
真是太太太...太讚了啦...(失血過多而昏倒)
衣服可以在撩高一點...(小聲)
YaYaGo(葉子) [08/09/13 19:17] 萌+癢眼~~ ❤️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9/13 19:44] ❤️ ❤️ ❤️
likihouse(deletsdelets) [08/09/15 19:10] | cherrtsumm 寫到: | 好萌呀!!!!(噴鼻血)
畫風很清爽呀~
我很喜歡這種畫風呦!!
真是太太太...太讚了啦...(失血過多而昏倒)
衣服可以在撩高一點...(小聲) |
再高一點我就要準備進警局了 QQ
hoelex34(Alice misA心夢幻鏡 Hoelex) [08/09/16 9:15] 姿勢畫真棒!!好蘿喔XD
zora807(庠隱) [08/09/17 19:55] 畫的真棒 ❤️
yaa(yaa) [08/09/17 22:46] 🎨 口愛
目前回應: 8
:: likihouse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3018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鬼娃娃
Author jopolulu(綠沫)
jopolulu(綠沫) [08/09/13 2:56] 鬼娃娃又來了
畫了三小時
停電停三次
哇勒幹
重點是每次都沒存檔
YaYaGo(葉子) [08/09/13 3:16] ❤️ ❤️ ❤️
fri721028(Y.P) [08/09/13 7:42] 這時候就要推薦不斷電系統了!
我碰過跳電沒存檔,再重新開啟的時候...檔案壞了orz
Wu(Wu) [08/09/13 15:26] 不斷電系統+1
每次電鍋+微波爐+電磁爐一起開必跳電
不過電腦主機都沒事 😃
jopolulu(綠沫) [08/09/13 16:34] 什麼系統這麼讚阿
教教我 😬 😬 😬
kazeco2007(Kazeco) [08/09/13 16:39] HI小綠綠XDDD 噗....公司有防止斷電的裝置 結果還是斷電了!!吼...
原來是插頭插在延長線上....當然豈不了作用= =+
好囧"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9/13 19:46] ❤️ ❤️ ❤️
NAZCA(inti4913) [08/09/13 20:51] 不斷電系統(UPS)本身應是一個蓄電池,平時插著電源充電,亦有穩壓的功能,當市電斷掉,UPS就會產生作用,自動將市電的電路切換到蓄電池上.
NAZCA(inti4913) [08/09/13 21:06] | Wu 寫到: | 不斷電系統+1
每次電鍋+微波爐+電磁爐一起開必跳電
不過電腦主機都沒事 😃 |
有注意過電費單上有一欄”最高用電量”嗎?
*以前看過公司的商業用電帳單 ,上面有這欄,
但不知家用用電帳單有沒有
反正不要忽略這個問題哦~~~(既使你看不到這一欄)
它是你在二個月內某個時間點用電最兇的那一次,
以那個數字為基數,去計算你其他時間的用電度.
newstar(雲) [08/09/14 23:45] 鬼娃娃應該很可怕!
但是我覺得好可愛!!>w<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1
:: jopolulu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30176]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還是圖聊
Author lpsjin(JEH)
lpsjin(JEH) [08/09/13 0:23] 好用的圖聊 🐷
kazeco2007(Kazeco) [08/09/13 11:59] 😈 阿賊!!!XD 好久不見阿 還是一樣猛!!喜歡盔甲 ❤️
lpsjin(JEH) [08/09/13 12:43] 風子大人..好久不見~~阿 🤩
我還是一樣沒長進阿哈哈哈哈 🐷
Wu(Wu) [08/09/13 15:24] 好久不見+1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9/13 19:46] ❤️ ❤️ ❤️
grsdj(fmo6) [08/09/14 5:22] j爺讚!
目前回應: 6
:: lpsjin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3017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凝視--
Author p6831p(peko)
p6831p(peko) [08/09/13 0:08] 還是PAINTER作品哦
大家不要怕
鬼月已經過了
看著她的眼睛....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fri721028(Y.P) [08/09/13 7:44] 眼睛很漂亮 ❤️ ❤️
看起來挺像洋娃娃的
July(鎖骨) [08/09/13 15:24] 眼睛很有神,好像在看人耶!
July(鎖骨) [08/09/13 15:25] 眼睛很有神,好像在看人耶!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09/13 19:46] ❤️ ❤️ ❤️
p6831p(peko) [08/09/13 20:17] 真的嗎?
你們都不覺得恐怖喔?
我同事都說這是恐怖小說封面 😱
目前回應: 6
:: p6831p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第385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844 3845 3846 3847 3848 3849 3850 3851 3852 3853 3854 3855 3856 3857 3858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