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3771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763 3764 3765 3766 3767 3768 3769 3770 3771 3772 3773 3774 3775 3776 3777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3138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小丑"
Author aking1144(零一七) 小丑
aking1144(零一七) [08/10/15 23:17] 小弟初次貼圖,學習電繪不久
有不好的地方,煩請各位多多指教!! 😃
momo44(深藍微憂) [08/10/16 11:28] 光影的部份做的很棒~ ❤️ ❤️ ❤️ ❤️
momo44(深藍微憂) [08/10/16 11:29] 光影的部份做的很棒 ❤️ ❤️ ❤️
aking1144(零一七) [08/10/17 2:02] ❤️ 謝謝您囉,我會繼續向上!! 😃
目前回應: 4
:: aking1144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3138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言情風插畫
Author sha13(Sha.)
sha13(Sha.) [08/10/15 21:43] 嘗試古裝看看
結果...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
piggy(piggy) [08/10/15 23:05] 雙頰黑黑弟 🤢
sha13(Sha.) [08/10/16 9:23] 哈哈 應該是色差的關係
我自己在不同台電腦也會有這種感覺
腮紅太深啦~下次會畫粉一點~~ 😅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10/16 12:46] 在台北騎偶兜拜看看...
何只臉頰黑黑
鼻孔也會黑黑 🤩 ❤️ ❤️ ❤️
piggy(piggy) [08/10/16 15:13] 結論就是這張是台北崎完車 😐 的女孩
sha13(Sha.) [08/10/16 16:09] 哈哈 😂
離題離的有夠遠
結論竟然可以變成這樣也不簡單...(噗!)
🤩
Leeling(李鈴) [08/10/16 22:41] 你的衣服跟手畫得很好看耶!
服裝這樣的綠色綠得很漂亮。
不過以整幅畫來說,肩膀太削、而人物的頭太大^^b
如果只看頭部的話,臉也太大,反過來說就是頭髮的厚度不夠……
多找幾張相同角度的照片參考看看應該就看得出來了。
sha13(Sha.) [08/10/17 9:56] 哈 其實畫完之後我自己再看也有同樣的感覺
這頭.....也太大了吧!
肩膀太窄跟髮量太少都是原因
不過我怕愈修愈差... 😱 (抖)
所以這張就當作借鏡好啦~
p.s. 我自己也很喜歡衣服跟手哦~ 🤩
目前回應: 8
:: sha13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3771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763 3764 3765 3766 3767 3768 3769 3770 3771 3772 3773 3774 3775 3776 3777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