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3197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我的畫沒特色嗎...
Author qw1235987(ALEIKE)
qw1235987(ALEIKE) [08/11/1 19:48] 一直覺得自己的畫作好像不怎麼讓人喜歡呢
想當遊戲原畫的希望真是越來越小
qooooo(冰) [08/11/2 0:23] ❤️ ❤️ ❤️ 別這麼說~
畫畫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會畫畫的人也是特別的
畫得不錯阿!
TZE(TZE) [08/11/2 2:01] 如果連自己都放棄...那就連希望都沒了...
特色是磨出來的...
先不要那麼急.. 😃
Wu(Wu) [08/11/2 9:26] 看圖看的出來 你基本透視跟人體結構都不好
這2個是基礎中的基礎
基礎都沒練好還想要有特色 是還沒會走就想跑的...
針對你的圖要依年齡來區分建議
如果你未滿18 基本素質是有的 多加油 多練習建築物透視跟人體骨架 進步空間還很大
如果你18~25左右 你已經落後同年齡的人一段距離了...加油 進步空間很大
25~35左右 別人已經在天上飛 你還在學走路 除非你有練到吐血的決心 不建議繼續堅持
如果你是35歲以上.......畫畫當興趣就好...別太認真....
以上僅供參考... 🐷
dodolo1120(豆豆先生) [08/11/2 17:18] *.*會嗎 我覺得你已經有好的開始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都已經成功一半了..繼續耕耘定有收穫
qw1235987(ALEIKE) [08/11/2 17:43] 基礎目前還不好的確是事實
不過我也沒想過要放棄
所以下次我一定會再拿出更好的作品出來
目前回應: 6
:: qw1235987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31972]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5 個評分: 26 |
[風流教師]系列:女子高校生
Author shawli(Shawli) 女子高校生 酥胸 美腿 美女畫家 shawli 慧莉 性感美女 言情插畫 美腳
shawli(Shawli) [08/11/1 15:52] 風流教師第二部~風流教師Z~第一集
可愛的女學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
LMF(L.M.F.) [08/11/1 22:20] 好正! 😅
YaYaGo(葉子) [08/11/1 23:27] 吞口水~~ 😈 🐷
yau750128(水嶋 桃) [08/11/1 23:28] 她是江蜜嗎???
shawli(Shawli) [08/11/2 16:09]
誤會呀!!!!大人~天大的誤會!!
pcrkk(阿病) [08/11/2 16:48] 老師們一定捨不得當掉她 😅 (....
zenka7410(Lostheaven) [08/11/2 20:08] 嗶!!
化妝禁止!!!
二犯警告一隻!!!!
(難笑吧‧‧‧一年前高中畢業之前的爛校規‧‧‧)
shawli(Shawli) [08/11/2 21:04] 哇哇哇~!已經破千了耶~!
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滴~
Simon9129(三色鬍子) [08/11/2 22:30] ❤️ ❤️ ❤️ ❤️ ❤️ ❤️
yedanGF6600(髒東西) [08/11/5 21:46] 這就是傳說中的女子高校生?
😅 😅 😅
有人知道要去哪修教育學分嗎?~~~(流) ❤️ ❤️ ❤️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shawl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196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1995年在尖端出版社勁王連載"VR追殺令"封面斐頁
Author steven60(steven) VR追殺令 尖端 漫畫封面 人設
steven60(steven) [08/11/1 13:10] 好久沒有畫圖了,大部分時間都在作3d動畫,而這些是我過去的塗鴉,還請各位
批評指教.
ㄧ些新作發表於我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alex601971/2844863/1.jpg
這是我的個人舊作網頁
http://www.greatstars.tw/steven/index02.htm
這是我新開張的部落閣
http://blog.xuite.net/alex601971/flog
在勁王連載那時剛退伍,年輕氣盛,不知天高地厚
同學一個個開始繼續進修,但我卻覺得唸書那摸多幹麻
有錢賺就好了
同時在2本雙週刊連載為我帶來豐厚的收入
但實力依然沒有進步
ㄧ值活在自己的世界
總以為自己最厲害
在高雄的天空下
井底之蛙正被慢慢加溫的火燒烤著
直到董事時已經35歲了
天ㄚ...
好重的代價.....
之前自己開工作室專作賭博電玩(自稱多媒體科技)
因為覬覦賭博利益,短線超作市場很大,
於是認真研究了3年
接了幾個大案子
每個案子都有100-300萬(代工國內知名大廠及上櫃公司)
無奈
因為合夥人太貪心了
加上中間有黑道把持
等錢下來到我手上已經剩下不多
這3年沒有自己提筆過,總覺得畫圖幹麻,做業務比較好賺
出ㄧ張嘴
於是
培養了一些自己的人馬
無奈
樹倒狐孫散
開發賭博比經營賭博容易
但相對利潤差非常多
於是
向賺更多錢的心理下
決定跳下來經營
於是
把之前賺的錢燒在這裡
真傻
如果把錢留著
在台北買房應該不是問題
雖然車子依台依台換
但是
人心越來越險惡
直到被黑吃黑
還要笑著跟對方道歉還有陪錯
賠上了青春年華身體健康
負債上百萬
37歲後重新出發
再ㄧ家教學機構任職
在這家公司因為制度完善,所以我甘淪為小美術
但是
真是
我只能說
光芒是在黑暗中藏不住的
才來幾天
我在公司立刻有了粉絲
真是........
在這裡我很快樂
但是.......
無奈女友等我太久了""15年"
終於等不下
跑了
哈哈哈
我只能苦笑........
最近在上班時
又接到電話
有南部大哥想找我做遊戲(六合彩簽賭 ### MORE...(文字過多,請點選圖片主題觀看全文)...###
Wu(Wu) [08/11/1 22:09] 你不是才剛說完做美術沒出息嗎....
如果作賭博電玩利潤這麼高
我看你還是去做那個比較有錢賺(只要別再亂投資)
畫圖當興趣就好.....
TAKO(TAKO) [08/11/1 23:02] 😂 講到賭博電玩...
我曾經畫過幾次... 😂 (只有插圖&介面...)
不過大多數做那種的都是外銷到國外的... 😜
167(167) [08/11/2 1:12] 謝謝大大
分享了這麼多人生經歷 :)
grsdj(fmo6) [08/11/2 6:02] 謝謝大大
分享了這麼多人生經歷
目前回應: 6
:: steven60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