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 新圖優先 ::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還有台藝、彰師 說不定我們還會碰面 😉 話說,彰師好像也是多人一起面試?! (做作品集中... 😴 ) ''藝''起加油~ 一起當同學吧~ 😃 hy910388(良) [10/04/5 13:41] 大家加油!! 這張素描好厲害蛙~!! 祝福你們都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sheng120(笙) [10/04/5 21:57]
謝謝 😊 大家為自己的理想認真打拼吧!! 😃 tpps87521(天兵1號) [10/04/16 15:58] 我考上北藝了!!〈笑〉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正取第4 這是目前的啦...還會繼續等 你呢?放榜了嗎? sheng120(笙) [10/04/16 20:17]
...北藝沒上 🐷 現在就等下星期五的放榜摟 😐 jingxi(京夕) [10/04/17 23:42] 喜歡這感覺.....^^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1 :: sheng120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Moon Saying | 鬼狼十兵衛 | 下一頁 更多精彩作品 | 亂撇系列-初音 | 創意無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