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94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932 4933 4934 4935 4936 4937 4938 4939 4940 4941 4942 4943 4944 4945 4946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1367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美夢....
Author hanzai(草苗)
hanzai(草苗) [07/04/21 16:33] 這張用Photoshop畫的.讓大家多給意見~
讓我有所改進吧!😃
frank700404(藝星人) [07/04/23 12:12] 這張的配色就更清爽舒服的多了~[圖]
但因為整張圖用色的感覺
都是比較淡淺色系的
突然畫中出現一條深色系的緞帶
就容易帶走觀圖者的視線
反而搶走了主角的丰采
不妨一樣使用較粉淡色系的顏色
來取代深色的緞帶
或許整張圖的感覺會更好些
旁觀者清 . 當局者迷 ~ 小小淺見 . 僅供參考[圖]
hanzai(草苗) [07/04/23 18:18] 謝謝~ 😃
我會再多加練習的!!!
目前回應: 3
:: hanza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372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珍珠淚=
Author LMF(L.M.F.)
LMF(L.M.F.) [07/04/22 22:42] 好久沒來小哈.....功能都有點忘記.囧
最近在忙著考大學.....希望這禮拜放榜我能正取....
但是也有極大的可能要考指考說....
這幾天懷著焦慮的心情畫著圖.....唉
( p.s不知道圖會不會傳成功..如果失敗了再幫我刪吧^^)
frank700404(藝星人) [07/04/23 15:07] 線稿圖很有意境
上色之後應該會更有看頭...
祝大學高標上榜~[圖]
目前回應: 3
:: LMF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1368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6 |
女弓箭手大圖
Author mantisdinghong(MANTIS) 弓箭手 女性 馬尾
mantisdinghong(MANTIS) [07/04/21 23:57] 為遊戲畫的插圖。
Type(Type) [07/04/22 0:41] 缺不缺幫忙提「箭筒」的小弟?
mantisdinghong(MANTIS) [07/04/22 13:33] 發現少畫了箭筒。
kimahri215(雙十祭) [07/04/22 19:22] 一擊必殺是不需箭筒的 😂
lawbye2(Ephes) [07/04/23 0:30] ❤️ ❤️ ❤️
frank700404(藝星人) [07/04/23 10:52] 每件作品都
畫的令人驚嘆
好的讓人無話可說
無論是構圖. 畫技. 配色. 意境. 作品完成精緻度
都完全能夠掌握到
果然是職業等級的達人[圖]
mantisdinghong(MANTIS) [07/04/23 12:12] 今天會再上一些小説插圖。 🤩
目前回應: 7
:: mantisdinghong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13348]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變~身!
Author beyendai(beyendai)
ken19971997(111) [07/04/11 15:39] 你是不是起槁也在電腦上做的?你現在用painter幾?
🤣
ken19971997(111) [07/04/11 15:46] 得閒黎比D意見.http://vovo2000.com/artist/ken19971997/
🎨 ➡️
beyendai(beyendai) [07/04/12 10:13] 回覆ken19971997:
我的起稿也是在電腦上做的,另外我現在用的painter仍然是很舊很舊的那個version啊!
ken19971997(111) [07/04/13 22:56] 多謝你的意見.我個人覺得painter5.5融量少.行得快.最岩殺稿用.painter7和9融量大.加上功能多左行得慢.
🤩 😴 😐
vovo2000(小哈) [07/04/13 23:44] 今天晚上看新聞又學到一個新的廣東話---- 海蔘
聽起來跟廣東話的 開心 好像 😱 ~(離題ing)
畫的很棒喔,歡迎你的加入~ 😱
目前回應: 7
:: beyenda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326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AFEI
Author beyendai(beyendai)
beyendai(beyendai) [07/04/9 1:08] hk.myblog.yahoo.com/beyendai/
ARION(ARION) [07/04/9 10:35] 畫的不錯
Lbyxt(悟生痴影) [07/04/10 17:50] 😅 ❤️ 😅 喜歡地上的質感! ❤️
NIGHTCat(夜貓) [07/04/10 20:15] 那個地面到底怎麼畫的呀@@
beyendai(beyendai) [07/04/11 10:17] 回覆Lbyxt & NIGHTCat:
地面也是用painter畫的,是利用粉彩的筆觸和紙紋混合畫成石的質感,不難用的,你們也可以試試啊!
TMA(燃燒後的渣渣) [07/04/11 11:02] 超讚的~~漫畫也很讚~ 😜
ken19971997(111) [07/04/11 15:33] 加油.繪多一點
🤩 🤢 😂 😊
beyendai(beyendai) [07/04/12 10:26] 回覆T-MA:你到過我的blog嗎?多謝你的超讚啊!
LSL(丸) [07/04/15 23:37]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1
:: beyendai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第4940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932 4933 4934 4935 4936 4937 4938 4939 4940 4941 4942 4943 4944 4945 4946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