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4813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05 4806 4807 4808 4809 4810 4811 4812 4813 4814 4815 4816 4817 4818 4819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15510]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Orient
Author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hjbufo(K大叔) [07/06/22 21:00] 😃 好特殊的角度,好俐落的筆觸,高手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6/22 22:16] | hjbufo 寫到: | | 😃 好特殊的角度,好俐落的筆觸,高手 ❤️ |
😅 😅 😅 😅
謝謝 hjbufo 錯愛。
有 hjbufo 在,
何人敢稱高手?
xplayer(=) [07/06/23 0:29] 噗......
居然在這裡遇到熟人....
蟲老大...= w=a
羊羹好不好吃...
jason13(星期五) [07/06/23 0:34] 畫的跟照片一樣...
酷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6/24 4:25] | xplayer 寫到: | 噗......
居然在這裡遇到熟人....
蟲老大...= w=a
羊羹好不好吃... |
熟人 🤔: 🤔: 🤔:
我不是雁停 😂
我只是畫雁停的倫 🤢 🤢 🤢
不好意思 😅 😅 😅
不知道羊羹好不好吃...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6/27 1:57] | jason13 寫到: | 畫的跟照片一樣...
酷 😈 |
這是參考兩張相片畫出來的, :)
您指的是和那張照片一樣?
總之,謝謝您指教!! :) :) :) :) :)
jason13(星期五) [07/06/27 9:32] 😃
我的意思是畫的挺寫實
不是跟某某照片像啦
😃 😃
edwardBlue(村木直人(Blue)) [07/06/27 9:46] 畫的很讚阿~寫實派的高手 😃
(個人的小小建議~皮膚可以多加點暖色喔 😉 )
user20070520(3dmax 初學) [07/06/27 17:58] | edwardBlue 寫到: | 畫的很讚阿~寫實派的高手 😃
(個人的小小建議~皮膚可以多加點暖色喔 😉 ) |
我也發現這個問題 :)
謝謝您的建議 😅 😅 😅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user20070520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15701]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未刻完系列~目前進度
Author sdada(溼答答) 數位畫
sdada(溼答答) [07/06/27 5:14] 偷偷結合3D腳架~哈哈 🐷
我同學說我畫的東西都沒有那種美感~聽的很失望感到無力!
但是這是一句值得聽的實話,我會改進的~哀
有時畫完後,看自己作品會感到很空虛,
我到底在幹啥,一事無成的感覺。(有樹葉飄過.....ING)
eva0080jp(Ju芽) [07/06/27 5:19] 酷阿!!!!!!!期待你的完成
哈哈哈....創作之魂永不息
GO!!!!
edwardBlue(村木直人(Blue)) [07/06/27 9:27] 創作是享受進步的過程~一起加油燃燒小宇宙吧~ 😈 😈 😈
ahho0012(谷瀧) [07/06/27 17:23] 如果真的要挑缺點~我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
整張畫跟平的一樣~沒有層次空間感~只注重刻刻刻刻刻~
卻忽略了整體感~加油吧~ 😱
Wu(Wu) [07/06/27 17:36] 每個細節都刻的很細很用心=沒有重點
leonardoe314(edward) [07/06/27 17:37] | ahho0012 寫到: | 如果真的要挑缺點~我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
整張畫跟平的一樣~沒有層次空間感~只注重刻刻刻刻刻~
卻忽略了整體感~加油吧~ 😱 |
這問題還好修整
我是覺得在於造型的吸引力及創造力的問題..... 😲
建議加些強烈光影 😈
sdada(溼答答) [07/06/27 18:48] 很謝謝大家的建議;
大概就是我太刻了,以至於感覺過頭。
雖是局部複雜,卻沒考量到整體的前後層次。
光線的強烈光影也欠導入,的確整張平平淡淡!
一般應該要放一些,我都死命的刻,
變成只是個匠,而不是帶有氣氛與生動的畫面結構吸引力。
OK,小弟會注意,哈版真是個貴寶,在這成長不少。
我最大的致命點就是不會放掉畫面,
只會死刻,請問該怎麼去改掉壞習慣??🐷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金玉良言,
我喜歡聽有技術性的訓話,
這會讓你我彼此跟大家,都有所改進跟進步!!
謝謝大大們的寶貴意見。
oga(阿北) [07/06/27 19:01] 😃 偶觉的很讚啊!光是看到这种完成度就觉的恐怖...... 😃
刻得有够细腻的 😊 !
目前回應: 8
:: sdada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5705]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1 個評分: 6 |
★ALICE MISA心夢少女★紙娃公仔(平面)
Author hoelex34(Alice misA心夢幻鏡 Hoelex)
hoelex34(Alice misA心夢幻鏡 Hoelex) [07/06/27 10:13] ★ALICE MISA心夢少女★紙娃公仔。
預計配合在ALICE MISA創作本裡頭的贈品!
立體物真的超難製作的ONZ"
等印好實做後再看看問題!!
目前平面沒有問題了!
honey520(最愛羚) [07/06/27 10:19] 可愛~~
超喜歡的~~
😃
oga(阿北) [07/06/27 10:21] 😊 很可爱! ❤️ ❤️ ❤️
😬 怎么我觉得图里的人物有点像[死亡笔记]
里的月,L和海砂 😃
edwardBlue(村木直人(Blue)) [07/06/27 10:32] 哈~好可愛喔~ 😃
月穿破衣服嗎~ 😬
zerg(foong) [07/06/27 16:32] ❤️ ❤️ 可愛
我喜歡
teas(茶阿) [07/06/27 17:23] 最喜歡眼睛了!HC為什麼都畫得這麼可愛! ❤️
L下面我剛開始看還以為是乳牛喔 🎨
目前回應: 6
:: hoelex34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567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請問有比原本的好嗎?
Author leonardoe314(edward)
leonardoe314(edward) [07/06/26 12:03] 修一下
這張應徵時會用到
請問有比原本的更好嗎?苦解
aurorawu(極光Aurora) [07/06/26 12:16] 😬 好可愛喔!!~~~~>///<
我超愛奇幻生物喔!!!~~
大大好強!!!
請問是要應徵啥ㄋ?! 😜
leonardoe314(edward) [07/06/26 13:17] 找人設
雖然我隔壁同事說[我們已在台灣遊戲最好之一公司上班了]
😬
😭
edwardBlue(村木直人(Blue)) [07/06/27 10:07] 這隻夠氣勢阿~很讚阿~ 😃
*台灣遊戲最好之一的公司~哪家哪家阿~
可以透露一下待遇嗎~要不然怎麼會想再換家ㄋ? 😉
leonardoe314(edward) [07/06/27 16:58] 哪家阿 😅
最近最賺
如果我沒家庭干擾因素
今年可股票賣得10多萬
目前回應: 5
:: leonardoe314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15697]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失德皇帝
Author mexxxxem(mexxxxem)
mexxxxem(mexxxxem) [07/06/26 22:54] 手術後復出...........嗚..........
oga(阿北) [07/06/27 0:32] 大大的图依然华丽无比啊!讚! 😊
leonardoe314(edward) [07/06/27 9:53] 😜 😜 😜 😜 好插畫
edwardBlue(村木直人(Blue)) [07/06/27 9:54] 感覺爆讚!!! 😈
zerg(foong) [07/06/27 16:39] 手術後要好好休息哦
我還想再看漂亮的圖圖
目前回應: 5
:: mexxxxem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第4813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4805 4806 4807 4808 4809 4810 4811 4812 4813 4814 4815 4816 4817 4818 4819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