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插畫,線上繪圖塗鴉,水彩,水墨,油畫,電腦繪圖,鉛筆,粉彩,版畫,噴漆,各種美術繪圖
|
|
|
|
第316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154 3155 3156 3157 3158 3159 3160 3161 3162 3163 3164 3165 3166 3167 3168 ... 5064 下一頁→ |
新圖優先 ::
回應優先 |
|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
 |
[#332973]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異語/seba 朱移
Author tuiry(阿平) seba小說同人
tuiry(阿平) [09/10/19 22:26] 最近Seba大開始連載新小說,於是興奮過頭的我就畫了張同人圖
撐著傘的朱移,後面是七郎的背影。
初次貼圖請多指教 😅
movan(mos) [09/10/19 23:16] 喜歡女孩子靜默的神情~
歡迎歡迎~~~請多指教XD
tuiry(阿平) [09/10/20 20:50] | movan 寫到: | 喜歡女孩子靜默的神情~
歡迎歡迎~~~請多指教XD |
謝謝moven^^
目前回應: 3
:: tuiry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332549]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2 個評分: 10 |
台灣黑熊海報
Author jay052901(j3) 海報
jay052901(j3) [09/09/29 13:59] 一張畫來投搞的海報
但 一看到煩瑣的比賽規章 手續
實在會冷卻我的熱忱....
想一想自己果然沒耐心 耐心都用在畫圖了 誰還要花時間 搞你們那種
龜毛的規定...
有錢了不起喔~
我窮的有志氣 墾!
(一一:
goodtea(goodtea) [09/09/29 14:22] 很讚啊!希望會得獎喔!
❤️ ❤️ ❤️
a8z78861(Akirami) [09/09/29 17:53] 嗯....我只能說以你的實力要得獎勝算漫大的 : )
這張整體感好棒 ❤️
是線條筆觸的關係嗎
右邊的小黑熊好Q 😅
Type(Type) [09/09/29 18:53] | jay052901 寫到: | 耐心都用在畫圖了 誰還要花時間 搞你們那種
龜毛的規定...
|
我想知道「參賽者」對於「美術比賽」的規定哪些最受不了?
1. 不合理的版權歸屬?
(例:不管有沒有入選,版權一律歸主辦單位)
(例:不可以發表在其他網站、自己的blog/網站也不行)
2. 複雜的參賽過程?
(例: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網友審查、第三階段 E-mail 審查、第四階段電話審查...到第五階段還要親自跑一趟)
3. 高成本的參賽過程?
(例:要先用原木錶框、列印五本精裝作品說明、用藍光DVD燒作品5份...)
4. 報名簡章很多字...懶得看?
5. 沒有詳細的評審、評分項目、評審過程?
6. 沒有詳細的「比賽結果」公布時間?
7. (或者其他?)
jay052901(j3) [09/09/30 7:38] | Type 寫到: | | jay052901 寫到: | 耐心都用在畫圖了 誰還要花時間 搞你們那種
龜毛的規定...
|
我想知道「參賽者」對於「美術比賽」的規定哪些最受不了?
1. 不合理的版權歸屬?
(例:不管有沒有入選,版權一律歸主辦單位)
(例:不可以發表在其他網站、自己的blog/網站也不行)
2. 複雜的參賽過程?
(例: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網友審查、第三階段 E-mail 審查、第四階段電話審查...到第五階段還要親自跑一趟)
3. 高成本的參賽過程?
(例:要先用原木錶框、列印五本精裝作品說明、用藍光DVD燒作品5份...)
4. 報名簡章很多字...懶得看?
5. 沒有詳細的評審、評分項目、評審過程?
6. 沒有詳細的「比賽結果」公布時間?
7. (或者其他?) |
恩 所以讓人無力....
不過 還是覺的 擰可花時間畫 也不想去投了...哈
jay052901(j3) [09/09/30 7:40] | a8z78861 寫到: | 嗯....我只能說以你的實力要得獎勝算漫大的 : )
這張整體感好棒 ❤️
是線條筆觸的關係嗎
右邊的小黑熊好Q 😅 |
不過 還是畫美女好~ 哈哈
你的美女 才讓我流口水 (擦)) 😃
a8z78861(Akirami) [09/09/30 12:54] 😅
momo44(深藍微憂) [09/10/1 19:34] ❤️ ❤️ ❤️ ❤️ ❤️
0987856586(皮耶爾) [09/10/1 23:24] 小弟的淺見@@怎麼覺得熊跟哪個搖床不服貼的感覺 感覺應該要在凹進去一點
或者把離我們較近的那個帆布網上凹點 應該是會遮到熊
這是小弟的淺見^^''
s888179(Nian) [09/10/2 15:04] 熊畫的真的好棒唷~!! 🤩
我喜歡台灣黑熊後面的"台灣
超有意思的!! 僅顯示 10 篇,請點選作品,或主題觀看全部回應
目前回應: 12
:: jay052901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332474] 上傳作品
可點選觀看「全尺寸」作品大圖 |
肅殺DOT
Author jay052901(j3) 圖像畫
jay052901(j3) [09/09/26 7:49] 角色圖像畫...
a8z78861(Akirami) [09/09/26 11:43] 出現啦@口@ j3大~~~
還是很喜歡你的筆觸 ❤️
只不過這張肩膀好像塌掉了 😩
jay052901(j3) [09/09/26 16:20] 賣安捏共! 種田忙..少點時間畫圖 就化成這樣
ㄏ
😅
michelle0721(無尾熊) [09/09/27 20:39] 8) 這張眼神看起來好殺喔~有夠兇狠~你的工作就是劃圖嗎?拍謝就是想問問?
jay052901(j3) [09/09/29 13:53] 我畫圖 應該賺不夠錢吃飯..
無聊畫畫罷了..歹命人 一枚 哈
jay052901(j3) [09/10/20 20:08] | michelle0721 寫到: | | 8) 這張眼神看起來好殺喔~有夠兇狠~你的工作就是劃圖嗎?拍謝就是想問問? |
畫圖算是興趣吧 沒積極的往這方面發展的時間
雖然有想過畫漫畫
但 我想 應該餓死會比較快 哈
目前回應: 6
:: jay052901 美術繪圖作品畫廊 :: 留言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3162頁, 共5064頁 -> 前往頁面 ←上一頁 1 ... 3154 3155 3156 3157 3158 3159 3160 3161 3162 3163 3164 3165 3166 3167 3168 ... 5064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