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發表: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攝影 | 熱門標籤 美術討論: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展覽活動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行動 | AMP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1頁, 共1
發表人 人氣點閱:3120

2008聖誕.jpg
2008聖誕.jpg





在台大PF9上畫的塗鴉-3
在台大PF9上畫的塗鴉-3
討厭相機的小傢伙XDDDDD
討厭相機的小傢伙XDDDDD
祝俺生日快樂..祝俺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
祝俺生日快樂..祝俺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
跨年煙火-跳草裙舞的101大樓....XD
跨年煙火-跳草裙舞的101大樓....XD
TAK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AKO
註冊: 2002-12-06
發表: 5575
來自: 章魚第75星系
V幣: 75138
@ 1F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1:55


聖蛋快樂
_,._
?R)<聖誕快樂啦....
?鉐恁?)′)<聖..
________________
個人作品集部落-這是章魚王強塔克JOHNTAKO的第八分支
http://johntako.tumblr.com/
個人隨手拍攝影相簿-章魚王(JOHNTAKO)的天空分支地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
噗浪
http://www.plurk.com/JOHNTA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o.john
En1989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En
註冊: 2007-08-13
發表: 23

V幣: 74
@ 2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1:59

我有問題(舉手)
蛋裡面是什麼...
TAK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AKO
註冊: 2002-12-06
發表: 5575
來自: 章魚第75星系
V幣: 75138
@ 3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2:09

En1989 寫到:
我有問題(舉手)
蛋裡面是什麼...



妳覺得裡面有什麼就是什麼囉~~~

今年的聖誕禮物,給自己買了黑暗騎士的DVD... :P
________________
個人作品集部落-這是章魚王強塔克JOHNTAKO的第八分支
http://johntako.tumblr.com/
個人隨手拍攝影相簿-章魚王(JOHNTAKO)的天空分支地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
噗浪
http://www.plurk.com/JOHNTA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o.john
En1989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En
註冊: 2007-08-13
發表: 23

V幣: 74
@ 4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2:21

景氣不好...我想要求聖誕老公公折現...(被毆
Lbyxt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悟生痴影
註冊: 2006-07-30
發表: 1974
來自: 守護妳的未來 - - >
V幣: 723
@ 5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2:23

聖誕節快樂! (蛋殼裡面絕對有寶藏....!
TAK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AKO
註冊: 2002-12-06
發表: 5575
來自: 章魚第75星系
V幣: 75138
@ 6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4 22:47

對了...
再過半個多月每個人都會拿到聖誕禮物

_,._
?R)<打你喔...
?鉐恁?)′)<就消費卷...
________________
個人作品集部落-這是章魚王強塔克JOHNTAKO的第八分支
http://johntako.tumblr.com/
個人隨手拍攝影相簿-章魚王(JOHNTAKO)的天空分支地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
噗浪
http://www.plurk.com/JOHNTA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o.john
101810181205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凡利米
註冊: 2004-10-09
發表: 690

V幣: 10814
@ 7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5 16:19

這顆蛋好可愛!
TAKO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TAKO
註冊: 2002-12-06
發表: 5575
來自: 章魚第75星系
V幣: 75138
@ 8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5 21:29

101810181205 寫到:
這顆蛋好可愛!


本來是想加點什麼,甚至是畫成彩蛋
但復活節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P

於是只好返璞歸真.老梗上枝頭....
就畫出這個最簡單的圖... |||
________________
個人作品集部落-這是章魚王強塔克JOHNTAKO的第八分支
http://johntako.tumblr.com/
個人隨手拍攝影相簿-章魚王(JOHNTAKO)的天空分支地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
噗浪
http://www.plurk.com/JOHNTA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o.john
tyc07831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Louise
註冊: 2007-08-31
發表: 413
來自: 屍魂界
V幣: 1899
@ 9F
Re: 老梗超冷的聖誕賀圖... 2008-12-26 03:07

蛋裏有的東西就是驚喜
哈哈哈~ 8)
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0w0)




1頁, 共1


一般討論
發表:美術繪圖、插畫設計
新聞、活動、評論、公告
最近 10 則討論
狗年新年快樂 早療協會 2018
By Type R:0 V:68 02/18
狗年新年快樂 旺旺來福 2018
By Type R:0 V:65 02/18
「Forest」
By Type R:0 V:121 02/13
「沒有後遺症與副產品」
By Type R:0 V:137 02/13
「搖滾吧生命」
By Type R:0 V:110 02/13
最近 10 則討論
骨頭系列~離開後的美
By Geng yu R:0 V:10 02/23
整張海報-人魚
By fmo6 R:3 V:113 02/22
粉色下的雪
By Type R:1 V:50 02/22
人物練習
By Type R:1 V:45 02/22
warship
By Type R:1 V:467 02/21
網紅歌手:嚇一跳
By Piano R:2 V:205 02/21
練習002
By Type R:1 V:179 02/20
新年賀圖
By 勿語 R:0 V:83 02/20
練習003
By 小妮子 R:0 V:78 02/19
狗來富貴迎新春
By Type R:1 V:97 02/19
最近 10 則討論
趙雅卉陶器創作展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18 02/22
李洸駙-水彩創作展
By 金車文藝中心 R:0 H:32 02/22
第二屆MCPO AWARD 插畫部門競賽
By Medibang R:0 H:517 01/15
第二屆MCPO AWARD 漫畫部門競賽
By Medibang R:0 H:26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