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發表 :: 美術繪圖 | 美術設計 | 攝影 | 熱門標籤 美術討論 :: 美術工作 | 美術比賽 | 美術相關 | 一般討論 | 美術同好 CG 討論 :: Photoshop | Painter | 3D 圖聊 | 行動

【 立即註冊 】 : 更改個人資料 : : 登入
會員名稱: 登入密碼: 保持登入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美術繪圖發表:奇幻插畫,言情插畫,兒童繪本,線上繪圖,水彩水墨油畫素描版畫
1頁, 共1
發表人 人氣點閱:3392

CH1-1RE.jpg
CH1-1RE.jpg





月夜!?
月夜!?
Under the Gun 動畫截圖
Under the Gun 動畫截圖
動畫Under the Gun釋出!
動畫Under the Gun釋出!
吟遊詩人之詩1-1
吟遊詩人之詩1-1
Evaty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Evaty
註冊: 2004-10-02
發表: 543
來自: 高雄
V幣: 6164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0-12-30 00:58
分類: CG
個人: CG

總覺得無法突破某種障礙
還請多多指點m(_ _)m
og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阿北
註冊: 2007-05-26
發表: 2968
來自: 馬來西亞
V幣: 3147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0-12-30 02:05


________________
●ω●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oga123
http://oga-corner.blogspot.com
leonardoe314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edward
註冊: 2006-03-01
發表: 2288

V幣: 10120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0-12-30 10:53

nice
________________
我的網站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3/edward/
momo44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深藍微憂
註冊: 2007-03-29
發表: 1876
來自: 地獄深淵
V幣: 3173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0-12-30 20:07

grsdj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fmo6
註冊: 2003-05-18
發表: 3072

V幣: 9381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0-12-31 00:09

讚~
goodtea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goodtea
註冊: 2004-05-07
發表: 620
來自: 過去
V幣: 2424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01 13:42

讚啊!一直很喜歡你的作品!
newstar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雲
註冊: 2003-12-27
發表: 70
來自: 藍色星球
V幣: 633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01 22:56

我喜歡這種感覺,太棒了~
Junx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Jun+
註冊: 2006-06-08
發表: 184
來自: P2P
V幣: 2988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05 16:09

加油 :D
nickpower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黑色五芒星
註冊: 2007-08-17
發表: 295
來自: 台北
V幣: 8669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06 01:33


________________
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07739860
dee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dee
註冊: 2008-06-05
發表: 245

V幣: 233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10 01:01

面具大好
有氛圍
debby87059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Debby
註冊: 2008-04-20
發表: 26

V幣: 79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18 17:15

kitunen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KituneN
註冊: 2010-09-25
發表: 26

V幣: 107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1-19 18:45

好細緻很有氣氛的畫面 好棒
________________
( The Punch of Chihuahua >c(`・ω´・ c)っ≡つ ババババ
http://kitunen-tpoc.blogspot.com/
tyc07831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Louise
註冊: 2007-08-31
發表: 413
來自: 屍魂界
V幣: 1899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3-11 12:48

好久沒看到你的作品了><
很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加油~加油~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哈)

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0w0)
Evaty



繪圖畫廊設計藝廊
攝影相簿留言板
最愛收藏分類標籤
暱稱: Evaty
註冊: 2004-10-02
發表: 543
來自: 高雄
V幣: 6164
Re: 好像幾百年沒PO圖了 2011-03-15 01:12

哈哈~謝謝~只能回台灣再畫了XD

___
對不起不小心自推了OIZ



1頁, 共1


一般討論
發表:美術繪圖、插畫設計
新聞、活動、評論、公告
最近 10 則討論
自製卡通風格3D動畫
By 香伶 R:13 V:2137 10/29
愛車有定檢,上路沒煩惱!
By 老A R:0 V:37 10/29
無情的利刃!
By 老A R:0 V:33 10/29
早點出門最保險!
By 老A R:0 V:59 10/28
最近 10 則討論
Happy Halloween!!
By 大阪 R:0 V:15 10/31
美少女戰士
By 荔枝 R:0 V:23 10/31
justice車隊自行車衣 隊衣設計
By 黑色五芒星 R:0 V:17 10/31
I am hungry!
By leeza R:0 V:26 10/31
手繪插畫
By 小創作 R:0 V:39 10/30
萬聖節賀圖
By 休盧 R:0 V:31 10/30
白骨女(舊作啦^^)
By fmo6 R:1 V:64 10/30
我等著你回來
By fmo6 R:3 V:81 10/30
RURURURU
By .*(ॐ)宇宙的聲音 *. R:8 V:1225 10/30
大頭兔~~萬聖節賀圖~
By CTT R:0 V:51 10/30
最近 10 則討論
2015臺灣國際金屬工藝大賽
By 鎖骨 R:0 H:34 10/30
LEXUS 全球設計大賞倒數徵件
By LEXUS R:0 H:164 10/23
第一屆 最強餐廳海報設計王
By 鎖骨 R:0 H:203 10/21